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

徐若瑄:【捱過財困】徐若瑄靠樣嘢陪老公走出難關 __,徐若瑄,

真係無從入手!台灣女星徐若瑄(Vivian)接受挑戰拍攝驚慄電影,為了彈琴的戲份,苦練至手指抽筋,非常捱得,不愧為「鋼鐵V」,更把正能量傳給老公李雲峰 ...


真係無從入手!


台灣女星徐若瑄(Vivian)接受挑戰拍攝驚慄電影,為了彈琴的戲份,苦練至手指抽筋,非常捱得,不愧為「鋼鐵V」,更把正能量傳給老公李雲峰,令對方變成「鋼鐵S」!

闊別影壇4年的徐若瑄,早前接拍《紅衣小女孩外傳:人面魚》,全因角色與現實的她反差很大,故決定接受挑戰。戲中雖然要素顏上陣,但也不及一場着魔彈鋼琴的戲份困難,皆因彈奏的歌曲需要10級以上鋼琴程度才能應付,自嘲鋼琴造詣不高的她於開拍前三個月已練習,結果第一天練到手指抽筋,最終咬緊牙關捱過去。

由於該場戲份嗌到撕心裂肺,用盡Vivian全身能量,以致隔天攤在床上爬不起來:「全身痛、喉嚨痛、腦袋被挖空。(以後拍愛情小品?)一年內不可以再拍那麼沉重的戲。(拍戲同時兼顧屋企?)無論拍到早上5、6點,兒子7點起來,我就起來,就算非常累也盡力起來,陪他一會就找時間補眠。」

搵時間浪漫吓!

談到老公李雲峰公司去年負債纍纍,最終找到金主償清債務,事業總算起死回生,及後Vivian為老公改名「鋼鐵S」,對此她說:「他很喜歡這個綽號,所以當他遇到挫折,如果能度過、撐過也會說自己是鋼鐵S,我在傳正能量給他。(那段時間如何扶持老公?)我不懂生意,不知道可以幫助甚麼,只能夠信我們彼此的愛跟正能量,我對他很有信心,好幸福,愛家人天天健康,最大財富。」提起老公,她總是面帶甜笑,表示與老公會保持甜蜜,一有空便約會,雖然有小孩後難控制溫馨時光,但也會待兒子先睡,她笑說:「我們會在家看電影,或者是喝一杯,也會有浪漫,我40歲的時候,老公有給我驚喜派對,所以在他40歲時,我也給他一個驚喜派對,這也是浪漫。」

化妝:Jenny Lin(藍奇)

髮型:Lounes(Flux Reel)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