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21日 星期一

吳秀波:吳秀波「小三」父母發文回應女兒生活奢華 __,吳秀波,小三,

陳昱霖父母表示公開女兒是吳秀波(左圖)「小三」後,已做好面對各種評價的心理準備。內地男星吳秀波傳與女星陳昱霖發展「婚外情」的事件愈鬧愈大,有網友指陳昱 ...


陳昱霖父母表示公開女兒是吳秀波(左圖)「小三」後,已做好面對各種評價的心理準備。


內地男星吳秀波傳與女星陳昱霖發展「婚外情」的事件愈鬧愈大,有網友指陳昱霖生活奢華,陳媽媽在微博發文回應指:「女兒成年了,長期不在我們身邊,我們無法定義甚麼樣的生活對甚麼樣的人屬於奢侈。」對於有網友晒出聲稱是與陳媽媽的聊天截圖,陳媽媽表示:「是假的,我沒有和這個人溝通過,也沒有說過類似的話。」

陳昱霖父母表示事件的發酵程度已超出預料,既然選擇公開,就做好了面對各種評價的心理準備,無論是支持還是污衊,堅信只要案件可以得到公正審理,才有可能還原真相,直言:「既然選擇公開,我們願意在陽光下接受法律和道德的審判。」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