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

反串女人出位 __,

反串女人出位

反串女人出位黃建東參選香港先生入行,至今拍攝超過60套電視劇集,當中於《食為奴》飾演「九阿哥」一度人氣升,惟後來多擔任三、四線配角,事業未見起色。直至 ...


黃建東參選香港先生入行,至今拍攝超過60套電視劇集,當中於《食為奴》飾演「九阿哥」一度人氣升,惟後來多擔任三、四線配角,事業未見起色。直至2016年轉型「網紅諧星」,自拍搞笑影片以廣東話粗口諧音改編日本神曲《PEN-PINEAPPLE-APPLE-PEN》(PPAP),隨即熱爆網絡而彈起,令他獲得電影拍攝機會,並開展其「扮女人」之路,先後多次反串成為熱話,其搞笑形象也更入屋,2017年更參演網劇《降魔的番外篇─首部曲》首嘗男主角滋味。

除了演藝事業,讀名校喇沙書院的他亦多才多藝,不但是紐約州立大學戲劇系學士的高級榮譽畢業生,早前在無綫台慶騷琴技亦引起關注。緋聞寥寥的他只與前DJ瑪姬傳過緋聞,兩人經常情侶檔出騷搵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