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

吳千語戀施子清長孫 __,吳千語,

吳千語戀施子清長孫

吳千語戀施子清長孫本地企業家施子清育有四子施榮怡、施榮懷、施榮恆及施榮忻,家族龐大,成員與娛樂圈結下不解之緣。近年最令人關注的,是女星吳千語與施伯雄( ...


本地企業家施子清育有四子施榮怡、施榮懷、施榮恆及施榮忻,家族龐大,成員與娛樂圈結下不解之緣。近年最令人關注的,是女星吳千語與施伯雄(Brian)的戀情。Brian是施榮怡的兒子、施子清的長孫,去年傳出千語和男星林峯分手後極速與他撻着,也有傳聞指他介入而令峯語情不再。雖然千語未有正面承認戀情,只說雙方少時間了解,但又說:「有拖拍都正常,唔會專登去保持單身。」而她和Brian常被發現到外地密遊。

另外,施榮忻的太太是2004年落選港姐鄧慧琦,同屆港姐包括徐子珊及朱慧敏等。至2011年與施榮忻結婚,先後誕下一子一女,近年活躍於社交界,與徐子珊是密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