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

佘詩曼:穿越《延禧攻略》 佘詩曼黃曉明鶼鰈情深 __,佘詩曼,延禧攻略,黃曉明,

佘詩曼在新劇中飾演黃曉明的太太,夫妻鶼鰈情深!內地宮鬥劇《延禧攻略》轟動全球華語圈,踏入2019年,《延禧》班底再接再厲,炮製新劇《鬢邊不是海棠紅》, ...


佘詩曼在新劇中飾演黃曉明的太太,夫妻鶼鰈情深!


內地宮鬥劇《延禧攻略》轟動全球華語圈,踏入2019年,《延禧》班底再接再厲,炮製新劇《鬢邊不是海棠紅》,主角名單一直成謎,今日劇照終於曝光,黃曉明和佘詩曼分別以民國時期打扮現身,阿佘造型驚艷吸睛,盤頭裝配黑色貂毛大衣,充滿貴氣;而黃曉明的紳士打扮令人想起《上海灘》的周潤發(許文強),二人深情對望,溫柔似水,眼神都是戲!阿佘對造型非常滿意,造型與劇中人物的契合程度極高,她好期待。

據悉,佘詩曼將與黃曉明飾演夫妻,原版小說是沒有女主角的,但製作人于正將會進行大幅度改編,阿佘會比在《延禧》中的「嫻妃」有更出色的演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