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7日 星期日

【世紀大合照】康華跟閨密陳煒爭仔 鄭子誠正印劉倩怡監場 __,康華,鄭子誠,陳煒,

陳煒和鄭子誠在劇中扮情侶。
康華近日忙拍大台劇集《法證先鋒IV》,據知她在戲中扮性格內向的文員,只有一個閨密陳煒,兩人無所不談,煒哥有男朋友鄭子誠,而鄭子誠因愛屋及烏,不時幫忙照 ...


康華近日忙拍大台劇集《法證先鋒IV》,據知她在戲中扮性格內向的文員,只有一個閨密陳煒,兩人無所不談,煒哥有男朋友鄭子誠,而鄭子誠因愛屋及烏,不時幫忙照顧康華,但這份熱情卻令康華對他產生傾慕,這段暗戀卻成三角戀。



康華日前在街頭拍攝一場給手推車撞跌戲份,劇情交代滿懷心事的康華獨自行街,她低頭玩手機,一不留神被一名大叔推着叠滿紙皮的手推車撞倒,康華整個人跌落地。roll機前,工作人員先在地上鋪了黑色軟墊,給康華試跌就位,工作人員不停提醒她要小心跌落地時的姿勢,盡量將重心放在屁股,因為若手踭先落地,比較容易受傷。康華認真試跌,她側身跌落地,到真正拍攝,她都跌了幾次以遷就鏡頭不同角度。



康華和煒哥劇中有爭仔戲份,煒哥埋位時很入戲,小鳥依人依偎鄭子誠身邊,那天鄭子誠的正印老婆劉倩怡都有出現探班,他們四人還拍一張「世紀大合照」。康華跟煒哥早前合作大台劇集《宮心計2深宮計》,兩女一見如故,螢幕後已成為好閨密,這次劇中又扮閨密,認真有緣。康華今日接受傳媒訪問時說:「好幸運又同煒哥合作,佢份人好有義氣,之前要接演呢個角色,要搶人男朋友,我開頭都有啲擔心,但睇咗劇本,角色好有層次,畀我好大發揮空間,觀眾一定要捧吓場。」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編輯推介】



【紅燈籠.放爆竹】林峯帶「未婚妻」回鄉祭祖 心口掛綵球似預演婚禮

https://bit.ly/2Ri6yIN



【QE被鎖車】趕見最後一面被譏「仆倒去攞遺產」 樊亦敏:做乜都有人講

https://bit.ly/2FOpyO1



【切除肝臟腫瘤】做完手術情況穩定 李兆基感謝古天樂支持

https://bit.ly/2MzAwr3



【韓流】召喚宋仲基! 喬妹煞科宴被仔圍

https://bit.ly/2MxM9yU



【佢都係受害人】渡邊直美曾遭男星性侵 喊住嗌唔好

https://bit.ly/2Rinpvo



陳煒和鄭子誠在劇中扮情侶。 陳煒小鳥依人依在喺鄭子誠膊頭。 陳煒小鳥依人依在喺鄭子誠膊頭。
這場戲講康華給手推車撞倒。

這場戲講康華給手推車撞倒。
康華roll機前先試位。

康華roll機前先試位。
 左起:康華、劉倩怡和陳煒。

左起:康華、劉倩怡和陳煒。
鄭子誠拍劇,老婆劉倩怡(右二)來探班。

鄭子誠拍劇,老婆劉倩怡(右二)來探班。
康華和陳煒老友鬼鬼,日前到一個豪宅拍攝,見到金龜即雙眼發光。

康華和陳煒老友鬼鬼,日前到一個豪宅拍攝,見到金龜即雙眼發光。
陳煒笑言要「釣金龜」

陳煒笑言要「釣金龜」
康華即刻話要同姊妹爭過

康華即刻話要同姊妹爭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