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

【飛魚之子】渡海泳冠軍變拳證 __,

黃澤鋒87年參加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入行,12年尾離開服務24年的無綫,並轉投港視,14年約滿後成為自由身,最近參演惠英紅、黃秋生等主演的迷你劇《心冤》 ...


黃澤鋒87年參加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入行,12年尾離開服務24年的無綫,並轉投港視,14年約滿後成為自由身,最近參演惠英紅、黃秋生等主演的迷你劇《心冤》,並且擔任泰拳教練。

因為父親是香港50年代的飛魚,黃澤鋒自小習泳。他在75年被東方體育會發掘成為運動員,82年代表香港出戰美國分齡賽事,81至85年期間屢次贏取香港渡海泳冠軍。他一直以來也有開班教授小朋友習泳(圖),其後對國術產生興趣而習武並接觸泰拳,現擁泰拳拳證資格。黃澤鋒04年與前妻分開,當年二人只擺酒並無簽婚書,於10年跟圈外女友陳麗麗共諧連理。

相關新聞:【得來不易】林青霞47歲產女險難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