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

【華仔腰斬個唱後首復工】朱麗倩人肉速遞靚湯打氣 華仔連踩兩套戲搏命 __,劉德華,朱麗倩,華仔,

華仔復工了!更顯得精神奕奕,Fans們可以放心了。上月華仔原本一連廿場的跨年個唱,唱到第十三場,華仔突然失聲。最後更確診流感,要忍痛取消餘下七場個唱, ...




華仔復工了!更顯得精神奕奕,Fans們可以放心了。上月華仔原本一連廿場的跨年個唱,唱到第十三場,華仔突然失聲。最後更確診流感,要忍痛取消餘下七場個唱,休息兩星期,華仔很快便回復龍精虎猛,果然真是牛華!

兩日前已秘密開工,拍攝新戲《香港地》。這天早上,穿着鮮藍色羽絨的華仔來到片場,工作人員即時大為緊張,下車後,見他即時指手劃腳,非常精神。之後更主動上前與拍檔鄭則仕打招呼聊天,笑容相當燦爛,二人更即場試位對戲,這便是專業吧!

華仔能夠極速復原,原來全靠太太朱麗倩的充足湯水,據劇組工作人員透露,開工第一天已見劉太坐着保母車現身,人肉速遞靚湯替老公打氣,接下來數天,華仔在片場都是吃自家製飯盒。所以華仔能夠這麼快復原,這位背後女人的確居功不少!

其實一向出名勤力的劉華,大病之後,只休息了兩星期,現在便已經忙得不可開交,因為除了現正拍攝的《香港地》,兩星期後,《拆彈專家2》又要開工,到時候連踩兩套電影,又真的太搏命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