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沈卓盈:破唔到二奶命!沈卓盈晒Body做最強小三 __,小三,沈卓盈,

2002年參加《TVB周刊CoverGirl選舉》奪冠入行的沈卓盈,在無綫工作了十六年搏到盡,但始終都是「阿二命」,全是做女配角,未能一嘗女一的滋味! ...


2002年參加《TVB周刊Cover Girl選舉》奪冠入行的沈卓盈,在無綫工作了十六年搏到盡,但始終都是「阿二命」,全是做女配角,未能一嘗女一的滋味!深入民心莫過於是主持《最緊要正字》,最爆笑是有次出席活動被高抄,「胸光」盡洩,令網民驚訝其身材是禾稈冚珍珠,並笑言是「最緊要走光」!

有樣有身材的她再下一城,於劇集《古靈精探B》飾演「Icy姐姐」,騷胸晒腿大跳火辣鋼管舞,令不少宅男狂流鼻血!而她因常在劇集包括《結‧分@謊情式》、《陪著你走》中飾演小三,故有「最強小三」之稱!身材「胸」猛的她更曾捲入官非,2011年看跌打時疑似被中醫師摸胸非禮,最後被告被判無罪釋放,對判決感不快的她更言以後只光顧女醫師。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