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0日 星期日

陳嘉桓:C1:陳嘉桓炒散過活 買平餸慳到盡 __,陳嘉桓,

湊細佬零消費!「宅男女神」陳嘉桓入行10年,原本星途不俗,惟最近與現任經理人公司合約仍未見明朗,工作量大減的她近一年幾乎零收入,要靠食老本及炒散Job ...


湊細佬零消費!


「宅男女神」陳嘉桓入行10年,原本星途不俗,惟最近與現任經理人公司合約仍未見明朗,工作量大減的她近一年幾乎零收入,要靠食老本及炒散Job過活。冇工開時就做「湊仔婆」接細佬放學,連買餸也只能瞄準廿蚊盤的平價魚,以及「零消費」到公園玩耍,慳得一蚊得一蚊!

現年26歲的陳嘉桓(Rose)擁有42吋長腿,加上腰果眼和甜美笑容,出道沒多久已被封為女神,深受客戶歡迎,獲邀為不少品牌代言,又拍電影及商演,高峰期曾月入20萬,相當可觀。往後幾年,打響了知名度的她收入尚算不俗。

左騰右騰格價

不過,與現東家尚有幾年合約的她,早前曾放聲氣表示正處理合約問題,將有新動向,但據知合約至今仍未明朗,雙方仍在條款上拉鋸中,故她現時進退兩難,工作亦已凍結了一陣子。其實對上一次經公司接的工作,已是去年的內地網絡電影,其後便把她投閒置散,未有安排新工作。沒有糧出、接近零收入一年的她,只能靠積蓄及接散Job生活,連近日播出的邵氏網劇《守護神之保險調查》,也是她親自接洽,不過散Job收入有限,所以一切要以慳為大前提。

在沒有工開的日子,Rose便負責接年僅3歲的細佬放學,日前本報就發現她在幼稚園門口等候,期間與同學仔家長言談甚歡,未幾細佬便跳跳紮步出學校,Rose即蹲下餵小食,再拖實他步向街市。甫踏入街市,Rose繞場一周左騰右騰格價,站在豬肉檔前想了很久才買下一小舊瘦肉,接着便到菜檔買一份椰菜花,之後拖住細佬到魚檔,沒料細佬突然甩開手走到另一檔,Rose即刻又拉又氹才令細佬回來,原來她𥄫中一盤廿蚊的平價魚,並研究新鮮程度,之後又拿起隻海蝦,但見海蝦掙扎即擲回魚池,又趁機向細佬講解,攤檔販見到Rose即對旁邊的店員大叫:「係咪陳小春老婆?好靚女啊!個仔又靚仔,好得意。」似乎對認錯人懵然不知,Rose表現尷尬,火速付錢便拉住細佬匆匆離開。

開心玩轉公園

及後Rose把餸菜交給母親後,便帶住細佬去「放電」,大抵銀彈有限,冇得玩「兒童樂園」,惟有到公園作零消費娛樂,不過見細佬也玩得相當投入,既爬高玩滑梯,又與Rose玩猜包剪揼,玩足半粒鐘才離開。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