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7日 星期日

林峯:C1:林峯帶張馨月回鄉拜堂 __,林峯,

心口掛綵球新郎咁款!貴為廈門富商之子的藝人林峯昨日帶同女友張馨月回鄉祭祖見長輩,被爆料者指已經訂婚,難怪全程儼如預演婚禮!一身紅噹噹、胸前掛住綵球的林 ...


心口掛綵球新郎咁款!


貴為廈門富商之子的藝人林峯昨日帶同女友張馨月回鄉祭祖見長輩,被爆料者指已經訂婚,難怪全程儼如預演婚禮!一身紅噹噹、胸前掛住綵球的林峯在祠堂誠心跪拜上香,張馨月全程陪伴幫忙化寶,似乎象徵女友正式入宮!

林峯去年與吳千語結束5年情後,即由父母安排與內地模特兒張馨月相睇,二人關係一日千里,戀情萌芽時被拍得同遊香港主題樂園,雖然林峯一直口裏說不,未有親口承認戀情,但身體卻誠實得很,以行動確認另一半地位。短短一年間,他已帶女友出席家庭及朋友聚會,又雙雙出席女友弟弟的婚禮,互相見過家長確立彼此關係。

行奶奶政策討歡心

昨日有讀者爆料,指林峯帶同未婚妻張馨月隨父母到石獅祭祖,趁此行與一眾長輩及家庭成員見面。紅遍中港兩地的他甫現身即引起哄動,被村民及長輩瘋狂「集郵」,更獲村民開路護送他到祠堂,認真巴閉!一身紅噹噹的他胸前掛有傳統婚禮禮服的紅色綵球,與過往Chok爆形象截然不同!他跟足傳統先入祠堂跪地上香,再偕女友化寶,整個過程儼如預演婚禮。張馨月不時含情脈脈望實林峯,期間不忘行「奶奶政策」,對林母照顧有加,「未來婆媳」看來相當融洽!由於他們的出現引來大批市民圍觀,不少人還以為兩人正在舉行婚禮。

招呼鄉親父老

放爆竹及影大合照後,林峯與張馨月再合體滿場飛招呼鄉親父老,女方表現有禮相當得體,不時向親友報以微笑,又逗BB玩展現母愛。拍拖不足一年,林峯已帶張馨月回鄉出席家族重要場合,似乎已認定女友的地位,相信是好事近!記者致電林峯求證是否已訂婚,惟未獲回覆,不過他在社交網發文:「今天才得知原來林氏宗親當中,已經有人叫我太叔公了,難怪會覺得髮際綫(髮線)上去了。」其堂妹林夏薇則以短訊回覆:「有聽說有祭祖儀式,不過我飛咗所以冇出席,唔清楚。」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