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

意甲:國冠盃擴闊東亞版圖 C朗7月率祖記訪港 __,C朗,基斯坦奴朗拿度,

香港球迷有機會不用再「葡萄」新加坡和中國的球迷了!近年在7、8月期間都會在美國、中國和新加坡等地舉行的「國際冠軍盃」,盛傳賽會正計劃今年夏天,將香港列 ...




香港球迷有機會不用再「葡萄」新加坡和中國的球迷了!近年在7、8月期間都會在美國、中國和新加坡等地舉行的「國際冠軍盃」,盛傳賽會正計劃今年夏天,將香港列入東亞賽區,將其中一場「強強對碰」安排在香港大球場上演,當中很大機會包括有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奴在陣、將於今年7月在港開設海外辦事處的意甲班霸祖雲達斯。

2013年成立的「國際冠軍盃」(ICC),每年6至8月期間舉行,參戰球隊全為歐美勁旅,包括在港球迷數量龐大的曼聯、利物浦;皇家馬德里、國際米蘭、熱刺和祖雲達斯等等。賽事先後在澳洲、中國和新加坡等國家舉行,卻一直未曾在香港上演,惟近日有消息傳出,ICC賽會希望能進一步擴闊東亞賽區的版圖,故有意在今年7月以試驗性質,將原本會在新加坡上演的5場賽事,其中一場安排在香港舉行。若一切進展順利,對香港的球迷而言,實屬天大喜訊。

祖雲達斯在港設辦事處

ICC成立以來,除了成為世界列強新球季備戰一部分外,亦是列強的「淘金之旅」,可以大量吸納海外球迷和贊助,以及豐厚的轉播和廣告收益,故深受一眾歐美名牌歡迎。因此,就算香港真的成為東亞賽區的其中一個城市,現階段也難以預測對賽戲碼之組合。

不過,隨着國內盛傳祖雲達斯會方已應允出戰中國賽區,以及「老婦人」將於今年7月在港設立海外辦事處,因而令香港球迷可以與「斑馬軍團」見面的機會大大提高。

據報,祖雲達斯已回覆ICC賽會將到訪中國賽區,只是實際賽期尚未能落實,因要視乎該隊在季尾各項賽事成績,但唯一可以肯定,就是旗下阿根廷國腳保羅戴巴拿,因要出戰美洲國家盃將不會隨隊東來。

至於祖雲達斯在港開設海外辦事處一事,主要目的是管理在中國多個省市,包括南京、四川、上海、韶關、珠海和廣州等地開辦的「尤文圖斯足球學校」,以及為球會吸納海外贊助、進一步打入中國市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