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馬場女神Christine又贏】灰獸「日日精彩」行過對手極恐怖! __,女神,

馬場女神Christine(左)與王家揚(中)
兩位南非籍公司騎師利敬國及麥偉利,這天(1日)都是首次在港參與元旦賽馬日。結果他們遭遇迥異,麥偉利賽前身體不適退出,全日在家睇跑馬,反觀利敬國刑滿復出 ...


兩位南非籍公司騎師利敬國及麥偉利,這天(1日)都是首次在港參與元旦賽馬日。結果他們遭遇迥異,麥偉利賽前身體不適退出,全日在家睇跑馬,反觀利敬國刑滿復出即贏第六場三班草地1200米羅富全馬房的「日日精彩」,單Win及組合獨贏A1分別派21.5及16元。

相關新聞:【九戰七冠兩位】蔡約翰未來G1籌碼 初跑級際賽即勝!



三歲灰馬「日日精彩」本身越贏越易,上賽大熱贏泥地短途1200米開齋,今仗在利敬國胯下轉跑田草1200米,亦是2.1倍頂頭大熱。



「日日精彩」沿途守二、三位,入直路行過對手透出後,利敬國不止一次向後望,看看對手們食塵的情況,明顯驚贏得太遠會加分太多,最200米左右利敬國已半放軟手腳策騎,臨尾100內更近乎完全收韁,但「日日精彩」結果仍輕1.5馬位,看來此匹剛升上三班之61分馬,今仗連捷後仍難免被加10分以上。

相關新聞:【大談新年願望】 蔣嘉琦姊妹花冀2019 開開心心食極唔肥



「日日精彩」由富家子弟王文揚及王家揚聯名持有,早前王家揚與未婚妻、馬場女神Christine,前往法國谷雪維爾滑雪度假,並特意提早回港以於今午入場為「日日精彩」打氣。



結果一身雪白外套、黑絲襯長靴美麗動人的Christine,無令自己失望,賽後與一眾王家親友一起拉頭馬,兼再成為鏡頭焦點。



第六場二至四名分別為「智愛」、「魅影揚飛」及「老實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