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

李成敏Clara:突然閃嫁 33歲Clara宣布周日美國成婚 __,Clara,李成敏,

Clara今日突然宣布將於周日在美國舉行婚禮。現年33歲、曾被選全球百大美女第二位的韓國性感女星李成敏(Clara),今日突然宣布將於周日(6日)在美 ...


Clara今日突然宣布將於周日在美國舉行婚禮。


現年33歲、曾被選全球百大美女第二位的韓國性感女星李成敏(Clara),今日突然宣布將於周日(6日)在美國舉行婚禮,新郎是比她大2歲的企業家,據指婚禮將招待家人及親戚,會以非公開形式進行,婚後二人將會在首爾松坡區生活。

Clara與韓媒通話時表示,與新郎是通過友人介紹認識,一年來維持着美麗和穩定的愛情,他又大讚未婚夫可靠和會照顧人,令她有了結婚的決心,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祝福,又承諾會成為健康的模範夫婦,婚後她亦會繼續努力進行演藝活動,對於婚訊突然而被懷疑是奉子成婚,Clara就否認是婚前懷孕。

而Clara亦為婚紗雜誌的1月號拍攝寫真,她穿上多套不同款式的婚紗,化身靚靚新娘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