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植物人誕嬰:鳳凰城女植物人誕嬰案 警憑DNA測試拘男護士 __,

薩瑟蘭(小圖)已被涉事療養院解僱。(美聯社圖片)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一名昏迷多年的女植物人,上月底在療養院離奇誕嬰。事隔多日,警方表示透過DNA測試。 ...


薩瑟蘭(小圖)已被涉事療養院解僱。(美聯社圖片)


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一名昏迷多年的女植物人,上月底在療養院離奇誕嬰。事隔多日,警方表示透過DNA測試。確認元兇是一名男護士,已被控性侵罪名。當地警方表示,能夠拘捕疑犯,是對受害人和她所誕下嬰兒的一個交代。

警方表示,被捕男子為36歲持牌護士薩瑟蘭(Nathan Sutherland),屬於照顧女事主的團隊成員。他被控性侵及傷害脆弱成人罪名。警方周二(22日)獲得法庭許可,向薩瑟蘭抽取DNA樣本,發現他的樣本和嬰兒的DNA脗合,遂將他拘捕。他在周三(23日)提堂後獲准以50萬美元(約392萬港元)現金保釋外出,期間須戴上電子腳鐐,被當局監視。

涉事療養院也在周三宣布解僱在受僱前通過所有背景審查的薩瑟蘭,強調「他們的困擾已非文字所能形容」,療養院又再次道歉:「我們再次向受害人和她的家屬、社區和與我們合作的所有人致歉和致以最深切的慰問。」

29歲女受害人自3歲起患病,昏迷已逾10年,警方沒公開她的詳細病情。她誕下的男嬰情況良好,將交由家屬照顧。家屬發表聲明透露,受害人雖然「沒法說話,但有一定能力移動四肢、頭部和頸部,能夠對聲音有反應,臉部甚至能做出表情」。事件引起美國社會震驚,要求追究涉事療養院的責任。鳳凰城市長威廉姆斯表示:「這是個你應該感到安全的設施,但現在有人感到不安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