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揸波game】酒吧CCTV拍下放蛇實錄 探員枕泰姝乳摸女警胸 __,

泰籍吧女將臉貼近警員私處。
【新增動新聞】警方五度派員到酒吧放蛇,其間與泰籍吧女大玩「揸波遊戲」,玩足16小時搜證。酒吧女負責人嚴慧嫺經審訊後,被裁定五項管理賣淫場所罪名全部成立 ...


【新增動新聞】

警方五度派員到酒吧放蛇,其間與泰籍吧女大玩「揸波遊戲」,玩足16小時搜證。酒吧女負責人嚴慧嫺經審訊後,被裁定五項管理賣淫場所罪名全部成立,判監8個月。有放蛇警員日前在庭上作供,揚言若不接觸吧女胸部,會惹人懷疑,所以「冇理由唔揸」,又謂當搜證成功後,便可停止不恰當行為。本報取得涉案酒吧於去年6月22日警方採取拘捕行動前的閉路電視片段,展現六名放蛇警員當晚與一眾泰籍吧女在個半小時內的耍樂情況。

相關新聞:【揸波game】酒吧女負責人罪成判囚8個月 官:警員多次長時間放蛇做法合理



片中所見,由俗稱「O記」的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派出的兩名探員、連同分別來自新界北總區重案組及反三合會行動組等三男一女放蛇警員抵達涉案酒吧,入座不久便獲酒吧安排八名泰籍吧女,梅花間竹地圍着長檯就座。其間一名之前曾到場放蛇四次的男警率先離開。



打扮性感的吧女一開始便採取主動,與眾警閒聊,又不時擺動身體,對眾警既輕觸又依偎。反觀眾警起初表現頗為拘謹,四肢未有太大動作。不過,隨住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眾警看上去也熱情起來。



有吧女把頭埋在警員的褲襠位置,另一名吧女則用手大力按住該吧女的頭,施加壓力,警員狀甚享受。又有吧女捉住警員的手,放在自己的胸脯上,甚至用手臂纏繞着警員的頸,將警員的頭拉到自己的乳房上,事後警員「獲釋」時笑容滿面。



席間又有警員與吧女猜枚,輸了便將「換領券」塞入吧女的乳溝,吧女立即笑得花枝亂顫。有男警更玩得興起,將手臂伸長到坐在對面作中性打扮女警的胸前,疑似有所動作。而女警亦處變不驚,稍後更有樣學樣,將頭枕在身旁吧女胸脯上。



眾警全程飲酒耍樂,檯上有三支Johnnie Walker黑牌威士忌空樽,另有其他飲料。又有警員全程在室內吸煙。最終有同袍到場採取拘捕行動,吧女看來甚驚惶,放蛇警員則狀甚冷靜。



【案件編號:KCCC3277/18】



每晚送5萬!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泰籍吧女將臉貼近警員私處。  泰籍吧女將臉貼近警員私處。 泰籍吧女將臉貼近警員私處。
警員將「換領券」塞入吧女乳溝。

警員將「換領券」塞入吧女乳溝。
警員把頭枕在吧女胸脯。

警員把頭枕在吧女胸脯。
有男警將手伸向女同袍胸前,有所動作。

有男警將手伸向女同袍胸前,有所動作。
行動結束,放蛇警員狀甚冷靜。

行動結束,放蛇警員狀甚冷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