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爆相爆片】IKEA銅鑼灣柏寧分店 電子屏幕播鹹片 __,爆相爆片,

宜家家居(IKEA)銅鑼灣柏寧酒店商場分店,門口的電子屏幕播鹹片,職員事後用紙掩住。(讀者陳先生提供)
宜家家居(IKEA)銅鑼灣柏寧酒店商場分店,竟然在店門口的電子屏幕上播鹹片!讀者陳先生,今日中午12時45分,途經柏寧酒店商場地下,見到「宜家」門口豎 ...


宜家家居(IKEA)銅鑼灣柏寧酒店商場分店,竟然在店門口的電子屏幕上播鹹片!



讀者陳先生,今日中午12時45分,途經柏寧酒店商場地下,見到「宜家」門口豎立的一塊約1米高的電子屏幕,竟然在播放色情片,片中大特寫,一名全身赤祼的男子,在撫摸自己下體。



陳先生揚手叫喚店員,初時不獲理會,後來職員步出店門口,見到屏幕的影像,逕自返回店內,猶疑片刻,才拿出大畫紙,掩住赤裸男子的重要部位。



「由我見到,至遮住都有3分鐘。有啲外國人、內地人見到,一笑了之;都有一家大細經過,好彩冇留意到,冇咁尷尬。」



陳估計:「可能有人睇緊,唔小心connect(連接)到。」他笑說第一次遇上這樣的情況「太誇張吧!」



《蘋果》到場時,該屏幕已被拔去電源;除這個屏幕外,店內還有其他同款或是大小不一,共25個屏幕,正如常運作介紹產品。



職員對事件沒有回應,又指不知道事發時,是否所有屏幕同步播放有關片段,着記者留電話等回覆。《蘋果》正向宜家家居(IKEA)查詢。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宜家家居(IKEA)銅鑼灣柏寧酒店商場分店,門口的電子屏幕播鹹片,職員事後用紙掩住。(讀者陳先生提供) 現場是柏寧酒店地下商場。(讀者陳先生提供) 現場是柏寧酒店地下商場。(讀者陳先生提供)
 (讀者陳先生提供)

(讀者陳先生提供)
 (讀者陳先生提供)

(讀者陳先生提供)
出事屏幕事後被拔去電源。(胡恩宏攝)

出事屏幕事後被拔去電源。(胡恩宏攝)
店內有大大小小的屏幕。(胡恩宏攝)

店內有大大小小的屏幕。(胡恩宏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