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21日 星期一

洪永城絕招冧女 攬Inez合體修行 __,洪永城,

「龍珠迷」朝聖<br>Tony與女友Inez打得火熱,拍拖出巡挨到實。
洪永城絕招冧女攬Inez合體修行無綫藝人洪永城(Tony)與「長腿冰女」梁諾妍打得火熱,經常連體出巡高調晒愛!身為「龍珠迷」的洪永城昨日往數碼港「朝聖 ...


洪永城絕招冧女 攬Inez合體修行

無綫藝人洪永城(Tony)與「長腿冰女」梁諾妍打得火熱,經常連體出巡高調晒愛!身為「龍珠迷」的洪永城昨日往數碼港「朝聖」,期間為氹女友開心,即場化身超級撒亞人狂擺甫士,而女友亦加入戰團玩到癲,完全懶理旁人眼望望,愛得只容下對方。

現年35歲的洪永城與唐詩詠分手一年多,上月被本報踢爆撻着30歲的模特兒兼長跑教練梁諾妍(Inez),他亦一改以往「收收埋埋」作風火速認愛,還冧讚女友優點多到講不完。而極速融入男友朋友圈的Inez亦腳頭甚好,帶挈Tony事業愛情兩得意,除早前豪擲逾千萬買新樓外,主演的無綫劇《大帥哥》亦大獲好評,難怪Tony錫女友錫到燶。

化身超級撒亞人

昨日下午4時許,一向貪玩的Tony與女友Inez穿上情侶鞋現身數碼港拍拖,自小已喜愛動漫《龍珠》的他,因知道上址正舉行展覽,急不及待帶女友入館玩餐飽,沿途他更不停拉女友與動漫人物合照!在玩「合體修行」遊戲時,兩人更毫不避忌同步擺出4個經典招式,雖然Inez動作有點生硬,但總算配合到男友。其後Tony為博紅顏一笑,還變身超級撒亞人孫悟空,向女友展示「瞬間轉移」的絕招,Inez亦識做地拿着電話為男友拍照留念。

細心指導<br>Tony攝影師上身,教女友擺Pose。
  • 細心指導

    Tony攝影師上身,教女友擺Pose。
黐實返歸<br>Tony笑咪咪攬着女友不願放手,大放閃光彈!

  • 黐實返歸

    Tony笑咪咪攬着女友不願放手,大放閃光彈!
龜波氣功<br>Tony使出悟空的絕招,連手勢都跟足原著。

  • 龜波氣功

    Tony使出悟空的絕招,連手勢都跟足原著。

踎地影相玩到癲

館內有不少遊人認出Tony,對於其生鬼「舉動」為之側目,但見他與女友玩得如此投入,亦未有上前打擾。雖然途人眼望望,但Tony一於少理,只自顧搵靚位,還教女友站在觔斗雲前Chok甫,而他就踎地化身龍友狂影。Inez眼見男友玩得投入,亦七情上面投其所好。臨走前,Tony不忘狂掃紀念品,最終揀了一頂粉紅色Cap帽送女友,而自己則買了一件T恤並搶着埋單,花了千元氹女友。

踏觔斗雲<br>難得女友如此投入扮一飛沖天,Tony立即踎地影靚相。

  • 踏觔斗雲

    難得女友如此投入扮一飛沖天,Tony立即踎地影靚相。
同步變身<br>兩人玩遊戲時合拍地擺出經典招式。

  • 同步變身

    兩人玩遊戲時合拍地擺出經典招式。
睇戲醫肚<br>兩人買飛入場之餘,更買一隻熱狗兩份分。

  • 睇戲醫肚

    兩人買飛入場之餘,更買一隻熱狗兩份分。

兩人意猶未盡,再轉場到附近戲院睇戲,入場前Tony買了一隻熱狗和一支水,準備互相分享。直至散場出來,Tony笑咪咪攬着女友邊行邊傾,極為恩愛,連行去停車場也黐到實,怪不得身邊好友都笑他:「洪永城今次真的戀愛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