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何佩瑜:【年賺百萬】搵啱風水樓!何佩瑜擺陣谷運 __,Jeana,何佩瑜,

叻女!現年29歲的女星何佩瑜(Jeana)入行8年,起初走性感路線,但卻星途平淡,至上年轉戰簽約英皇旗下,並下定決心洗掉以往性感形象,而英皇方面亦不斷 ...


叻女!


現年29歲的女星何佩瑜(Jeana)入行8年,起初走性感路線,但卻星途平淡,至上年轉戰簽約英皇旗下,並下定決心洗掉以往性感形象,而英皇方面亦不斷給予機會,安排她於電影演出。結果,Jeana密食當三番,一部接一部,加盟不足一年已賺過百萬,認真賺到笑!

銀彈充足的她當然想繼續催旺,由於篤信風水,以往租住的居所均夾晒八字,之前她亦曾搬過幾次屋,但兜兜轉轉最終發現港島才是其福地,故幾個月前已四出搵樓,最終敲定港島南區某個大型屋苑,奈何樓價仍然貴到癲,Jeana不欲當樓奴,決定先繼續租樓,待儲厚個底才重錘出擊!Jeana結果左揀右揀終搵到個夾自己命格的風水樓,即火速扑槌,並趁早前完成新片,擇好吉日遷入新居。

日前東網發現她現身屋苑商場,孭住數萬元名牌手袋的她一面富態,首先走入家電店睇抽濕機,期間見她與在場職員對話,最後不出15分鐘便花了幾千港元買下,並安排稍後送貨。只見Jeana手拿一張收據步出,及後便到旁邊的家品店繼續掃貨,不消一會又買了大袋清潔用品,接着便步行返新居。見她熟悉地按密碼進入大堂,並與在場保安熱情打招呼。沒料Jeana上樓沒多久又再出動,驅車直出銅鑼灣會合助手,便走到商場一間賣天然水晶的舖頭,甫一入內即左𥄫右𥄫,起初拿起催愛情運的粉紅水晶研究,但似乎興趣不大,之後又拿起一個綠水晶陣,聽取店員指綠水晶可催事業運及財富,Jeana聽後即雙眼發光說:「我好需要喎!」及後,她又對門口一座水晶山深感興趣,不斷向店員問長問短,而店員也細心回答,看來Jeana似乎要於新居擺個水間風水陣催事業運。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