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

Jocelyn返夏威夷謀出路 __,Jocelyn,

Jocelyn坦言模界近年發展麻麻,毅然決定撤離香港。
Jocelyn返夏威夷謀出路CaraG.來港發展多年,平時甚少與其他模特兒交往,多數陪伴老公出席公開場合,要數較為熟落的是有「翻版關之琳」之稱的Joc ...


Jocelyn返夏威夷謀出路

Cara G.來港發展多年,平時甚少與其他模特兒交往,多數陪伴老公出席公開場合,要數較為熟落的是有「翻版關之琳」之稱的Jocelyn,兩人際遇相似,均是離鄉別井來港發展。老公Anthony同是模特兒的Jocelyn,近年已於香港模特兒圈消失,原來她與老公已完全撤離香港,返回家鄉夏威夷。

據知Jocelyn自從爸爸過身後,媽咪亦有病在身,她長期擔憂下要香港、夏威夷兩邊飛,眼見Cara G.曾兩個月零收入,她亦有感香港模界近年發展一般,工作量大不如前,而且與甄子丹公司的合約亦剛完結,故選擇放棄香港市場另謀出路,回鄉照顧媽咪及在當地打理自家泳衣品牌生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