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0日 星期日

【高人畀貼士賭馬】自爆處女首度入場!藝人Mango即中正WP __,Mango,

 王秀琳一副明星打扮亮相
新練馬師丁冠豪之前主要贏低班賽及年長馬,今午(20日)他於第九場三班1400米起用冠軍騎師潘頓,為旗下四歲澳洲自購馬「一舖縱橫」打開在港勝門,此駒亦成 ...


新練馬師丁冠豪之前主要贏低班賽及年長馬,今午(20日)他於第九場三班1400米起用冠軍騎師潘頓,為旗下四歲澳洲自購馬「一舖縱橫」打開在港勝門,此駒亦成為他從練以來首匹五歲以下頭馬,單Win及組合獨贏A1分別派47及16.5元。

相關新聞:【18戰非冠即位】全港最忠心賽駒 首次攻陷一級賽!



上季已抵港的「一舖縱橫」當時隸屬方嘉柏馬房,曾於去年7月4日賽前因健康理由退出,之後轉投當時新成立的丁廐,並在去年11月10日首度在港上陣。



「一舖縱橫」轉廐後三戰本來最叻第四,今場首度交到潘頓手上,臨場被捧成第二熱門,叫座力僅次於蘇兆輝座騎「威進駒」。結果「一舖縱橫」沿途居中前位置,直路一攻而破贏1.25馬位,跟潘頓一拍即合。反觀「威進駒」曾受阻下屈居亞軍,兩駒同時構成65.5元大熱連贏。

相關新聞:【向大賽出發】擊敗吳婉芳李嘉欣愛駒!準打吡戰馬三連勝



賽後驚見靚女藝人Mango王秀琳為「一舖縱橫」拉頭馬,她表示今日她因馬場有活動,受邀請而入場觀戰,這更是她自己第一次入沙田馬場,結果立即命中「一舗縱橫」獨贏、位置(WP)贏錢。



Mango話自己唔識馬,入場後撞到「一舗縱橫」馬主陳偉材、陳秉志與黃子華,而三人都是她的朋友,並介紹她投注「一舗縱橫」,而帶挈她中彩。



丁冠豪之前只憑老馬「勝利寶石」,於去年9月22日三班田草1000米直路,贏過一次四班以上賽事。今次「一舖縱橫」贏三班1400米,見證他第二度勝出四班以上賽事,亦給他帶來從練首匹五歲以下頭馬,須知他從練之前贏過的最年輕賽駒是五歲「傲風雲」。



第九場二至四名分別為「威進駒」、「美麗精神」及「按得澄」。



王秀琳一副明星打扮亮相 王秀琳 王秀琳
王秀琳

王秀琳
王秀琳

王秀琳
王秀琳

王秀琳
一舖縱橫(11號)在港首度上名即開齋

一舖縱橫(11號)在港首度上名即開齋



潘頓跟一舖縱橫一拍即合

潘頓跟一舖縱橫一拍即合





一舖縱橫

一舖縱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