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26日 星期六

渡邊直美:#Me Too殺到日本 渡邊直美自爆曾被性侵 __,渡邊直美,

渡邊直美日前在綜藝節目中,遭到前輩諧星性侵。美國荷里活引爆的「#MeToo」反性侵性騷擾運動後,全球各地亦受到影響,不少名人紛紛勇敢說出自己曾受性侵和 ...


渡邊直美日前在綜藝節目中,遭到前輩諧星性侵。


美國荷里活引爆的「#Me Too」反性侵性騷擾運動後,全球各地亦受到影響,不少名人紛紛勇敢說出自己曾受性侵和性騷的遭遇。日本重量級諧星渡邊直美,日前亦在電視節目自爆「#Me Too」曾遭性侵。

體重達220磅、今年31歲渡邊直美日前亮相指原莉乃主持的綜藝節目《今夜比一比》的女子會環節,同場還有菅田將暉、村上佳菜子及AYA。節目中,直美自爆10年前曾遇上「#Me Too」事件,當日她應一名男諧星前輩邀請,到對方的寓所睇DVD,期間,對方竟大動作伸懶腰,刻意將手觸及她的巨胸,其後她覺得有點眼瞓,於是合埋眼養神,豈料她張開眼時,竟望到對方撲前擁抱她,嚇得她花容失色,立即拒絕大叫:「唔好呀!」然後即場又哭又叫。直美一直視對方是仰慕的前輩,想不到竟向她施暴,她覺得十分恐怖立即逃離現場。過了數天,她追問對方為何向她施暴,對方竟然說其實他只當直美是攬枕或毛公仔攬吓。直美還開名指男方是搞笑組合CHOCOLATE PLANET的38歲成員長田庄平,說時全程哈哈大笑,視性侵遭遇如笑話看待。

不過,日本傳媒卻以渡邊直美險被強姦為題報道,還為她抱不平,而網友亦批評事件嚴重,不明渡邊直美為何當笑話咁講,並指摘長田的行為差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