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李偲嫣MeToo】聲稱數十年前被兄非禮 重案組登門拉人 __,

李偲嫣(圖左)的兄長(圖右坐輪椅者)被指多年前涉嫌非禮李偲嫣,今午被重案組探員拘捕及送往聯合醫院。(簡明恩攝)
正義聯盟創辦人李偲嫣去年10月曾公開控訴,聲稱童年時遭兄長虐打及非禮,其後她更報警,警方經調查後,九龍城重案組多名探員今午前往秀茂坪安達邨拘人,但期間 ...


正義聯盟創辦人李偲嫣去年10月曾公開控訴,聲稱童年時遭兄長虐打及非禮,其後她更報警,警方經調查後,九龍城重案組多名探員今午前往秀茂坪安達邨拘人,但期間雙方發生衝突。警方消息指涉嫌非禮的姓李疑犯被捕時激烈反抗,他的兒子亦涉嫌襲警,一名警員受傷,但李太批評重案組探員拘捕其丈夫時使用過量武力,包括不必要地「鍊傷」其丈夫及兒子致呼吸困難,又破壞了其大門及鐵閘,質疑警方暴力執法。

相關新聞:【李偲嫣MeToo】遭廉署落案後自稱曾被兄非禮 對方質疑偲嫣誣衊及欠債不還



李太質疑李偲嫣誣衊其丈夫,她事後陪着被捕丈夫及兒子前往聯合醫院。



警方消息稱,李偲嫣去年10月報案聲稱年幼時多次被兄長非禮及虐打,其兄長當時曾否認此事,並反指妹妹欠他數十萬元,多年來一直未有歸還。警方經調查後,近日認為非禮的指控表證成立,但發現退休前任教師的李偲嫣哥哥不時會轉換住處,探員近日確認他身在安達邨後,今午九龍城重案組探員即上門拘捕李氏。但拘人時受到激烈反抗兼有警員受傷,故警方不排除會以涉嫌襲警或阻差辦公罪名同時拘捕李的兒子。



李太今日在聯合醫院急症室激動不已,自稱是退休紀律部隊(海關)人員的她,怒斥警方今日疑使用過量武力拘捕她丈夫是不必要及不公平的,她承認自己早前曾在彌敦道向偲嫣追債,但否認曾禁錮對方,她並認為偲嫣誣衊她丈夫非禮。



她強調,今次這非禮案涉及是數十年前的事,有疑點兼不是大案:「不是殺人放火、不是放炸彈…我不明白為何出動重案組拘捕我丈夫」她認為其實警方可邀請其丈夫到警署調查,但今日九龍城重案組下午卻派出多名探員在她安達邨寓所家門外埋伏,當她丈夫與幼子開門欲出外吃飯,探員即一擁而上,包括使用武力「鍊住」兩父子,又把她丈夫按倒在地,「(警察)踢爛咗我家的木門…鐵閘也有損毀!」



據悉,尖沙嘴警署早前曾致電李太,要求她就一宗涉嫌非法禁錮李思嫣的案件接受調查,故李家最初還以為探員上門是為了拘捕李太,後來才知道探員目標是李先生即偲嫣的兄長。李太今午則曾向記者稱,自己亦有可能會被捕,她解釋早前曾在彌敦道向李偲嫣追債,當時偲嫣已報稱李太涉禁錮及打她,李太覺得冤枉:「我退休前做咗幾十年紀律部隊,我其實當時掂都冇掂過佢!」她指堅信世上有天理,促警方公正調查。



長子在醫院向記者透露,父親今日外出時,突然被埋伏屋外的探員拘捕,混亂間被打傷,其胞弟亦在事件中受傷,警員聲稱其父親涉嫌5項性侵相關罪名,而胞弟則涉嫌襲警及阻差辦公。長子堅稱,其父親與李偲嫣是同父同母所生,他們一家約30年曾向李偲嫣多次借出過百萬元巨款,協助當時任職藝人經理人的她度過難關,但偲嫣卻一直未有還錢。



每晚送5萬!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或致電:63836568



李偲嫣(圖左)的兄長(圖右坐輪椅者)被指多年前涉嫌非禮李偲嫣,今午被重案組探員拘捕及送往聯合醫院。(簡明恩攝) 李偲嫣兄長被捕後,其家人在醫院情緒激動,警方一度增援。(劉永明攝) 李偲嫣兄長被捕後,其家人在醫院情緒激動,警方一度增援。(劉永明攝)
李偲嫣兄長被捕後,其妻向記者訴苦質疑警方執法不公及使用過量武力。(劉永明攝)

李偲嫣兄長被捕後,其妻向記者訴苦質疑警方執法不公及使用過量武力。(劉永明攝)
家人質疑警方拘人行動中曾使用過量武力,並損毀了李家的鐵閘及木門,衝突後警員在場看守事發單位。(劉永明攝)

家人質疑警方拘人行動中曾使用過量武力,並損毀了李家的鐵閘及木門,衝突後警員在場看守事發單位。(劉永明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