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Selina任家萱:同Selina復合?任容萱爆前姐夫幫S.H.E斡旋 __,S.H.E,Selina,任家萱,

再見亦是朋友。台灣女子天團S.H.E自離開華研後便各自成立公司,但據講S.H.E名稱的商標權及歌曲版權仍屬前公司,成員Selina的妹妹任容萱也透露幾 ...


再見亦是朋友。


台灣女子天團S.H.E自離開華研後便各自成立公司,但據講S.H.E名稱的商標權及歌曲版權仍屬前公司,成員Selina的妹妹任容萱也透露幾度目睹前姊夫阿中出面作談判。任容萱認為Selina和阿中就是維持友好互動,畢竟曾經如此親密。任容萱更指視Selina和阿中為榜樣。

另外,任容萱表示自己已經有公司、不會去姊姊Selina的公司,但會把自己在各地工作的情況和姊姊分享,聽得Selina提議:「妳來當我的經紀人好了。」她則笑答:「我不想賺妳的錢,我們各自賺各自的。」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