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打工仔悲歌】凌晨剛拍完TVB劇集 臨時演員志叔寒夜猝死尖東海傍長凳 __,TVB,

【22:25】新增張振朗回應相關新聞:政府過年前洗太平地通州街露宿者求安置:瞓街係迫於無奈尖東麼地道尖沙嘴中心對開海傍,早上9時49分,管理員巡經發現 ...


【22:25】新增張振朗回應

相關新聞:政府過年前洗太平地 通州街露宿者求安置:瞓街係迫於無奈



尖東麼地道尖沙嘴中心對開海傍,早上9時49分,管理員巡經發現,一名男子睡在長凳上,拍喚無反應,於是報警求助。救護員到場經檢驗,證實該名64歲男子已告不治。



警員在死者身上尋獲證件,聯絡到他的一名女親屬到場協查。消息稱,死者劉何志(64歲),綽號志叔,他曾做過幾份散工過活,包括任職食肆,最近正擔任TVB的臨時演員,但近月他無家可歸常露宿街頭,並不時在尖東海傍的長凳睡覺及休息,據悉是因喜愛上址交通方便及不會遭人驅趕。



昨晚約九時,據悉任臨時演員的志叔按TVB的通告,前往一間酒樓參與劇集《極度怪咖》的拍攝工作包括扮演茶客,直至凌晨約4時才收工,他其後前往尖沙海傍的長凳休息,但今日清晨天氣寒冷,清晨尖沙嘴最低溫度為13.7°C,其後他被途人發現猝死於長凳上。警方調查後相信劉氏之死無可疑,惟死因有待驗屍確定。



有朋友表示,志叔為人和善及有義氣,也甚有風度,例如接拍劇通告及吃飯時,也會禮讓女士先拿飯,故對他猝死感到突然及難過。據悉,志叔亦曾參與TVB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拍攝工作,但經濟拮据,近月已失去固定寓所,不時露宿,他的死訊傳出後,有朋友指會合力協助辦志叔的後事。



張振朗昨晚有份開工拍攝劇集《極度怪咖》,他接受傳媒查詢時表示:「噚晚我喺尖沙嘴一間食肆拍攝,同場有王浩信、賴慰玲,仲有差唔多60位臨時演員扮食客同侍應,因為太多人,我對佢冇印象,唔知佢係咪有份拍呢場戲,我哋7點開始拍,大約拍到10點幾收工。」



張振朗指昨晚那場戲拍攝過程不算辛苦:「不過而家天氣凍,做呢行瞓得少,身體唔舒服要小心,希望佢安息!」



去年11月,曾有41歲姓盧食肆外賣工,被發現猝死於深水埗網吧內。死者是一名顧家男,為供養身在內地的妻兒而身兼兩職。並以網吧為家節省租金,死者曾向同事表示心絞痛,懷疑他積勞成疾致死。( https://bit.ly/2DnH2Ph )



相關專題報導:【夜●難民】《蘋果》走訪全港 無家者剖白心聲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或致電:63836568





男子在長凳上猝死,警員到場調查。 (梁澤岡攝) 男子在長凳上猝死,警員到場調查。 (梁澤岡攝)
 男子被發現陳屍長凳上。(梁澤岡攝)

男子被發現陳屍長凳上。(梁澤岡攝)
警員封鎖現場調查。 (梁澤岡攝)

警員封鎖現場調查。 (梁澤岡攝)
 死者女親友接獲消息後到場協查。(梁澤岡攝)

死者女親友接獲消息後到場協查。(梁澤岡攝)
(梁澤岡攝)

(梁澤岡攝)
死者劉何志綽號志叔,是TVB的臨時演員。(本報圖片)

死者劉何志綽號志叔,是TVB的臨時演員。(本報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