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1日 星期五

妻憑夫貴Vs名人之後 __,

妻憑夫貴Vs名人之後

妻憑夫貴Vs名人之後利嘉兒(Lily)與蔡一鳳於圈中人緣甚廣,如今竟爆發罵戰!現年44歲的Lily於1999年擔任TVB8主持入行,並憑主持節目《笑談 ...


利嘉兒(Lily)與蔡一鳳於圈中人緣甚廣,如今竟爆發罵戰!現年44歲的Lily於1999年擔任TVB8主持入行,並憑主持節目《笑談普通話》做到街知巷聞,加上與DJ周國豐相戀而結識不少圈內人,兩人更於2005年舉行婚宴,但及後被發現未有正式入紙註冊,終在2008年分手收場。兩年後,Lily下嫁經營製衣及門鎖生意的有米老公Bong,經歷兩次小產及多番波折,直至去年才成功誕下女兒,一家三口相當幸福。

至於名媛蔡一鳳自小移居澳門,是擁有西班牙血統的菲律賓華僑,家族經營房地產生意,估計身家逾20億元!除了是澳門銳思集團主席外,她在巴黎及澳門亦經營高級珠寶店,並於2014年嫁予盛品儒,去年剖腹誕下龍鳳胎。老公盛品儒是前亞視執行董事,為有「中國實業之父」之稱的盛宣懷後人,堂兄則是前亞視股東王征。離開亞視後,他經營網絡科技公司等生意,公職多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