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9日 星期六

【醫藥費驚人】三、四房子女車輪轉照顧 賭王何鴻燊住10年養和豪使2億 __,何鴻燊,賭王,

(Instagram圖片)
昨晚9時多突然傳出97歲賭王何鴻燊病危消息,需送入深切治療部接受醫療。有傳媒拍到眾房子女,包括甚少露面的大房長女何超賢、孫女何家華、二房何超鳳、三太陳 ...


昨晚9時多突然傳出97歲賭王何鴻燊病危消息,需送入深切治療部接受醫療。有傳媒拍到眾房子女,包括甚少露面的大房長女何超賢、孫女何家華、二房何超鳳、三太陳婉珍及何超蓮、四太梁安琪,相繼抵達養和醫院,眾人口徑一致否認賭王病情有變化,三太及四太還向傳媒派利是。(新聞連結: https://bit.ly/2WLVaZX )

相關新聞:【賭王入院】傳病危前夕 二房上月夥霍氏基金組「股東聯盟」 鞏固澳娛權力



賭王自從09年7月底於四姨太梁安琪寓所不慎跌倒撞傷頭部後,多年來一直頻密進出醫院,更多次於病房度過新年及生日。其實,他於09年首次長期住院時,住院時間超過一百日,當時四房妻女更輪更陪伴賭王,有指為求賭王可接受到一級治療,家人不惜工本聘請多位腦科專家,包括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而每日醫療費達100萬,換言之入院100日已花費過億港元。



及後賭王健康情況有所改善,有傳媒統計過為供賭王有舒適環境休養,賭王家族仍需每月支付約115萬,根據養和醫院網站上的病房收費,位於37樓的獨立套房每日房價為2.3萬元,包括醫生診症、看護24小時輪流班照顧等費用,而賭王在37樓包下兩間套房,由09年至今十年時間,保守估計賭王醫療費用開支接近2億元。

相關新聞:【A1要聞】器官衰竭入ICU 何鴻燊病危



賭王因養病關係,大部份時間留在醫院,而二、三及四房更輪更方便照顧,而三房及四房的子女探得最密,傳媒不時影到三房的三太及兩名女兒超雲及超蓮、四房的四太及子女超盈、猷亨及猷君去探病及陪伴,尤其是在賭王生日更熱鬧,眾房更會「車輪轉」輪流拎蛋糕去賀壽,好似最近一次,就是去年11月的賭王97歲生日,四太更率領子女,賭王的胞姊八姑娘何婉鴻更由澳門前來同他慶祝生日,猷君更拎了招股書給賭王過目,亦是賭王最近一次露面的相片。



此外,超蓮日前農曆年間,就到過醫院探他兼逗利是,她更穿了賭王的紅棉襖擺上了Ig story,她笑言要沾父親的旺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