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日 星期六

生田繪梨花:創110年紀錄!生田繪梨花寫真有料到 __,寫真,生田繪梨花,

日本人氣女團乃木坂46的22歲成員生田繪梨花,上月推出第二本個人寫真集《Intermission》,首批出貨高達22萬本,創下出版該書的講談社創業11 ...


日本人氣女團乃木坂46的22歲成員生田繪梨花,上月推出第二本個人寫真集《Intermission》,首批出貨高達22萬本,創下出版該書的講談社創業110年來的紀錄。寫真集推出後,反應一如預期熱爆,被粉絲瘋狂搶購,首周銷量賣出17.9萬本,十分驚人,成為今周首寫真集銷量No.1。

至於歷代首周銷售榜,僅次《乃木坂46寫真集 乃木坂攝VOL.1》的18.2萬本,排第2位。生田繪梨花更超越隊友白石麻衣的寫真集《Passport》於2017年首周賣10.4萬本的銷量,成為個人寫真集首周銷量一姐。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