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7日 星期日

楊 丞琳陳妍希11年姊妹情!陳妍希表白:「我的青春住了妳!」 __,陳妍希,

楊丞琳陳妍希11年姊妹情!陳妍希表白:「我的青春住了妳!」
楊丞琳陳妍希11年姊妹情!陳妍希表白:「我的青春住了妳!」台灣兩大童顏女神楊丞琳和陳妍希於2007年偶像劇《換換愛》認識而成為好友,一直對方為親家人 ...


楊丞琳陳妍希11年姊妹情!陳妍希表白:「我的青春住了妳!」



台灣兩大童顏女神楊丞琳和陳妍希於2007年偶像劇《換換愛》認識而成為好友,一直對方為親家人、姊妹,至今大家更成為了對方的寶貝。兩人雖然不能經常見面,但不時都會在社交平台上看到她們貼文貼圖互曬恩愛,楊丞琳更會在貼文hashtag「閨蜜」、「bff」、「姐妹 」,可見兩人姊妹情深。

撰文:Blaire Lo | 圖片來源:Instagram、微博





楊丞琳為陳妍希獻出了婚禮處女唱

姊妹

2016年,陳曉和陳妍希的婚禮歸寧宴上,向來低調的楊丞琳特意為姊妹破例當婚禮歌手,獻唱《Dream a little dream》、《Yellow》,希望姊妹能在接下來的日子幸福開心。楊丞琳更在微博告白:「為了寶貝,我獻出了婚禮處女唱,但也是最後一唱,因為我其實喜歡低調地參加婚禮,伴娘啊表演什麼的,拜託不要,哈!但這表演,為了她,我可以!沒辦法,太愛妍希了~」

楊丞琳陳妍希



陳妍希驚喜現身楊丞琳演唱會

楊丞琳去年在杭州舉辦《青春住了誰》巡迴演唱會尾場,姊妹陳妍希驚喜現身,偷偷在台下看楊丞琳唱歌。有現場觀眾爆料,楊丞琳一聽到陳妍希來了現場這個消息,就立即大喊:「寶貝,我的寶貝你在哪裡」。陳妍希晚上就在微博感動發文:「今天坐在台下看著唱歌的妳,真的很想哭,因為我的青春住了妳!」楊丞琳立即甜蜜回應:「S今年的最終場,有妳更暖!我們的青春住了彼此!」



楊丞琳陳妍希經常在社交平台貼文互曬恩愛

兩人私下經常慶祝彼此生日,去年是她們認識的10周年,陳妍希在微博寫著:「不知不覺認識妳都超過十個年頭,時間過的好決,還好我們都沒變!」

去年陳妍希的生日,楊丞琳在微博和instagram貼文:「雖然現在不像之前那樣可以時常見面,但是好朋友不是用見面次數來衡量感情深淺的。」,並送上生日的祝福。陳妍希立即回應:「任時光匆匆流去,幸好妳一直都在」從留言的字裡行間也能看出她們的姊妹情深!



最近兩人在社交平台貼文曬閨密合照,陳妍希即使第二天要到外地工作,也抽空到楊丞琳家來個一小時短聚。穿上睡衣的楊丞琳貼文感謝陳妍希:「我的寶貝旋風回台工作,明天就要飛離了,今晚依然抽空來我家與我相聚,雖然只有短短一個多小時,但是好滿足唷!」楊丞琳更笑言:「我整個睡衣搭配大素顏,只能用強烈的濾鏡掩飾自己的黃臉婆樣~」

膠通消息來源:Sunday More



7位明星黑歷史髮型逐個睇 型男美女都hold唔住!

不少人都希望新一年換個新髮形,至於明星們更不時為不同活動或為大家帶來新鮮感,而轉換髮型及髮色。不過,未必每個人carry得到新髮型都,即使是高顏值的明星都一樣有hold不住的髮型!一齊看看有哪7位明星黑歷史髮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Instagram、新傳媒圖片庫、影片截圖、微博



7位明星黑歷史髮型逐個睇

|張曼玉

現時54歲的張曼玉自2010年客串電影《全城熱戀熱辣辣》後,即鮮有參與幕前演出。上年,她現身出席上海一個時裝展覽,換上橙啡色短髮造型的張曼玉隨即被網民指她選錯髮型及髮色,令她望似老多十年!



縱然保留白滑的肌膚,但臉上皺紋的痕跡及因選錯髮色及髮型而顯得更老的張曼玉,都被網友指感嘆歲月不饒人!

電影劇照



|G Dragon 權志龍

韓國天團BIGBANG的隊長形象百變,更是潮流指標。GD不時會轉換髮型及髮色,然而,最令人難忘的相信是2013年的鮮黃中分髮型,當時更被網民形容為「玉子燒」及創作惡搞圖!

網民惡搞圖


不過敢於創新及嘗試的GD過往曾以不同的造型現身,如「黑白郎君頭」、「海帶頭」、「捲髮長瀏海」等,大膽玩髮的GD不時引起網民哄動,甚至有網民以「調色盤」形容他多變的髮色!



|楊丞琳

有「可愛教主」之稱的台灣女藝人楊丞琳早年的髮型亦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經典」之一,如「水母頭」、「草菇頭」等!

黑歷史髮型



雖然Rainie同GD一樣勇於於髮型上作創新嘗試,不過同樣亦難逃駕御不了此等有特色的造型!



|吳亦凡

擁有187cm身高的吳亦凡是前韓國另一天團EXO成員之一,本身已有得天獨厚身架及俊朗外貌的他上年亦出現過負評!事關他於個人社交網上載身穿紅衣、濕頭及鬍渣的相片,令年僅28歲的他頓失一向靚仔形象!



相信最令人難以接受的是他看似濕𣲷𣲷的髮型,故被網民一致劣評!不過,經過那次後,吳亦凡下次應該都會小心穿搭之餘,會更小心髮型的處理!



陳妍希

因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成功爆紅的陳妍希不時被網民指她的包包面很搶鏡,而不配飾演某些劇集角色,無論是她的短髮或古裝扮相均被劣評!



難怪不少人指髮型愈短愈顯得面型大,相信陳妍希正是此說法的最佳代表者。



|劉亦菲

憑《神鵰俠侶》紅透兩岸三地的劉亦菲一向以氣質見稱,不過原來短髮造型會令她立刻變平庸女生!



平時看慣「小龍女」黑長直髮仙氣樣,一個「小丸子」髮型立即如自毀顏值!



|楊冪

之前,楊冪拍攝的玄幻劇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扮男裝時,被網民指她髮線過高,當時她更於個人社交網自嘲:「我是一個禁不起批評的人,如果你們批評我……我就去植髮。」



雖然未知楊冪髮線過高是否近年才出現的問題,但作為內地一線花旦相信都要多加關注這個問題,以免再惹來網民劣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