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酪梨痘痘」藏12年!擠痘大師一切開…白膿漿大噴發 __,

「酪梨痘痘」藏12年!擠痘大師一切開…白膿漿大噴發
「酪梨痘痘」藏12年!擠痘大師一切開…白膿漿大噴發不少人喜歡看擠痘痘或擠粉刺的影片,覺得瞬間噴發的畫面十分紓壓、療癒。美國1名22歲女子舞者席賓娜(Y ...




「酪梨痘痘」藏12年!擠痘大師一切開…白膿漿大噴發

不少人喜歡看擠痘痘或擠粉刺的影片,覺得瞬間噴發的畫面十分紓壓、療癒。美國1名22歲女子舞者席賓娜(Yamileth Sibrian)的右肩上長了一顆大小宛如「酪梨」的巨型痘痘,最近她尋求皮膚科醫師剷除多年來的心頭大患,事後還上傳痘痘被擠出的驚人畫面,讓許多人看了目瞪口呆。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席賓娜10歲時肩上就長了1顆大痘痘。(圖/翻攝自YouTube/Yamileth Sibrian



據《巴士的報》報導,席賓娜平時擔任專業鋼管舞者,但從她10歲起,肩上卻長了1顆大痘痘,原先體積和雞蛋差不多,但日積月累過了12年,痘痘竟凸起像酪梨一樣大,雖然她平時會用圍巾或頭髮暫時遮掩,但只要穿上運動服時,就完全無法掩蓋,「它實在影響了我跟他人的交流,他們看着這顆瘡,而不是我的臉」,也因為這顆顯眼的巨型痘痘,讓她多年來飽受異樣眼光與沉重的壓力。



▼席賓娜最後找上了擠痘大師桑德拉李(Sandra Lee)解決多年困擾。(圖/翻攝自YouTube/Yamileth Sibrian



席賓娜為了能堅持音樂和舞蹈的夢想,她最後找上了擠痘大師桑德拉李(Sandra Lee)解決多年困擾。從影片中可見,當席賓娜局部麻醉後,桑德拉李用手術刀輕輕劃開痘痘表層,開口先是噴出了些微的白色汁液,緊接著一大坨白色膿漿,混雜著部份血水瞬間緩緩流出,濃稠質地就像是牙膏或是奶油,畫面宛如沉默已久的火山,醞釀許久終於爆發般地震撼,就連桑德拉李都認為,這是她從醫以來處理過最噁心的膿瘡。



▼席賓娜從此以後可以沒有負擔的繼續追求夢想。(圖/翻攝自YouTube/Yamileth Sibrian



所幸手術結果十分成功,席賓娜如今已除去跟著她12年的巨痘,從此以後可以沒有負擔的繼續追求夢想。而這段超大痘痘的手術影片,也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相關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Yamileth Sibrian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