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3日 星期日

【礦場塌壩】巴西礦場塌壩一刻極震撼 至今121死226失蹤 __,

巴西礦場塌壩,造成超過300人死亡或失蹤
【更新死亡人數】巴西礦場堤壩崩塌慘劇的死亡人數,證實增至121人,另外仍有226人失蹤。當地一間電視台取得堤壩崩塌後,礦渣泥濘湧至淹埋礦場餐廳及附近建 ...


【更新死亡人數】



巴西礦場堤壩崩塌慘劇的死亡人數,證實增至121人,另外仍有226人失蹤。當地一間電視台取得堤壩崩塌後,礦渣泥濘湧至淹埋礦場餐廳及附近建築物的片段,場面震撼。



位於米納斯吉拉斯州(Minas Gerais)、由礦業公司Vale SA營運的礦場,上月25日下午約1時發生尾礦壩崩塌意外,大量有毒污泥夾雜礦渣湧向礦場餐廳、行政大樓和火車裝卸站。當時正值午膳時間,大批工人在餐廳內用餐。



傳媒指警報系統當時並無響起,附近居民表示在堤壩崩塌時,只聽到一聲巨響。



Vale SA是全球最大鐵礦石和鎳生產商,該公司表示會配合當局調查。當局至今拘捕5人,其中3人是Vale職員。這是3年內Vale營運礦場發生的第二宗同類意外。



英國廣播公司



10萬蚊 30人分!《動腦Q》新春Q多寶

年三十至初三 3:15pm、10:30pm

豬年動腦,Q多啲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