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吳建豪:吳建豪去年12月離婚 石貞善冇要求贍養費 __,吳建豪,石貞善,

憑台灣偶像劇《流星花園》F4成員之一成名的吳建豪(Vanness),確認已經離婚!他和富商千金石貞善(Arissa)結婚5年,期間屢次曝出離婚傳聞。今 ...


憑台灣偶像劇《流星花園》F4成員之一成名的吳建豪(Vanness),確認已經離婚!他和富商千金石貞善(Arissa)結婚5年,期間屢次曝出離婚傳聞。今天,有消息指兩人已於去年12月底簽字,而女方坦言確實已經離婚,據悉,女方未要求贍養費,但詳情石貞善沒有細說。

2013年11月,當時35歲的吳建豪迎娶比自己年輕4歲的新加坡棕櫚油百億千金石貞善,並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童話蒙太奇》婚禮,一對新人為出席賓客包飲、包食、包住、包機票豪使百萬,但好景不常,翌年就傳出二人「開拖」的消息,更鬧到上Ig,離婚消息傳足4年。

於2018年中旬,吳建豪率先向石貞善寄出兩封離婚協議書,提出離婚理由包括沒有共同生活超過3年、太太不支持其事業、興趣不同等。有指石貞善雖同意離婚,但不接受男方提出的離婚理由,反寄出另一封離婚協議書,並力數吳建豪5宗罪,包括特殊節日不回家、跟不少女性關係曖昧、自掏機票錢陪吳建豪工作、吵架不認錯、在媒體前公然說謊等。

2018年12月,吳建豪、石貞善終於在「分書」上簽字,正式結束這段婚姻關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