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4日 星期日

【12年來互相扶持】黎姿帶細佬見殘疾傳道人Nick 為堅強黎嬰喊完再奮鬥 __,黎姿,黎嬰,

黎嬰發生意外後,黎姿在08年決定退出娛樂圈,專心打理他開設的美容院,初開始,黎姿坦言感到氣餒:「我無數次想過放棄,尤其未返過辦公室,面對大堆文件合約, ...




黎嬰發生意外後,黎姿在08年決定退出娛樂圈,專心打理他開設的美容院,初開始,黎姿坦言感到氣餒:「我無數次想過放棄,尤其未返過辦公室,面對大堆文件合約,三更半夜時,會喊到收唔到聲。」不過為要胞弟的美容公司繼續經營,她很快便投入去做。但要同時處理正在接受治療的黎嬰,黎姿的確用心用力,08年,得樂易玲引薦,她安排黎嬰跟天生殘疾傳道人Nick見面,兩人傾談後,黎嬰獲鼓勵繼續努力。而有份出席傳道會的黎父黎母,離去時更重現笑容。

要照顧自己家庭,孝順的黎姿,在17年,買了一個中半山價值4400萬豪宅給父母和黎嬰一起居住,方便照顧。這些年,黎姿會在社交平台分享經歷,她曾經這樣寫:「其實出事到現在已經12年,這一條路,行得絕對不容易。弟弟十多年來為生命奮鬥,雖然失去自由行動能力,但依然擁有堅定意志,積極態度,每次工作上遇到難關,他的不屈不撓精神,都會燃點我對生命熱誠。」

相關新聞,【黎嬰有起色】黎姿擁7億上市公司 細佬再有進展拎住雪條慢慢嘆 https://bit.ly/2GA0ZV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