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1年狂賺$3.1億】國產羽絨褸Amazon賣斷貨 紐約爆紅靠啲乜? __,

國產羽絨褸在美國紐約爆紅。
繼「老干媽」牌衞衣後,出自浙江嘉興Orolay的羽絨褸,近日在美國掀起旋風,不僅在亞馬遜(Amazon)網站賣到斷貨,連紐約時尚達人、雜誌主編也都一人 ...


繼「老干媽」牌衞衣後,出自浙江嘉興Orolay的羽絨褸,近日在美國掀起旋風,不僅在亞馬遜(Amazon)網站賣到斷貨,連紐約時尚達人、雜誌主編也都一人一件。Orolay羽絨褸之所以爆紅,除因價格親民,且有保暖、時尚、防水的特性外,還有網紅在社交媒體上的不斷「加持」。Orolay創辦人邱佳偉分享成功原因時說,最重要是要有品牌意識。



Orolay羽絨褸的售價,介於99.99至139.99美元(約788至1,098港元)。由於在亞馬遜網站上的6,000多則評論中,超過80%給予4星或5星評價,因此也被稱為「亞馬遜外套」。80後創辦人兼貿易總經理邱佳偉指,完全沒想到自己有一天能做到亞馬遜服裝類(超過1.5億款產品)的全美銷售冠軍,上月更錄得500萬美元(約3,924萬港元)營業額,估計今年獲利3,000萬至4,000萬美元(2.3億至3.1億港元),而經亞馬遜網站出售的收益,則佔總收益70%。



一名在紐約的中國留學生評價:「你在紐約如果不認識Orolay,就相當於在國內不認識加拿大鵝(加拿大著名羽絨品牌Canada Goose)。」邱佳偉透露,Orolay於去年3月開始熱賣,當時美國生活雜誌《紐約》(New York)發佈文章,稱這件在亞馬遜上賣140美元的羽絨褸,攻下了上東區(Upper East Side,紐約富人區),形容這是「不太可能的故事」。



與此同時,有美國媒體分折指,今年1月,芝加哥在短短十天內,發生了7宗持槍搶劫途人Canada Goose羽絨的案件。有市民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訪問時表示,正準備購買一件價格便宜一點的外套,以防遭到搶劫。他還指,花了很多錢買Canada Goose,現在卻無法享受它,令人十分失望。還有市民坦言:「現在我們真的無法再穿任何好東西了!」這反映Orolay羽絨褸爆紅的背後,就是傳統奢侈品消費者觀念的轉變,特別是在充滿不確定性的大環境中,「省錢」或將成為富裕群體的消費趨勢。



邱佳偉表示,在《紐約》刊文後兩三天,網店的Orolay流量就明顯上升了,加上去年下半年寒潮席捲美國,這讓Orolay徹底「賣爆了」,「現在我們的產品往往是剛入倉,還沒上架,在預售階段就已經賣光了。」他去年曾遊紐約兩次,見街上的途人穿着自己品牌的羽絨褸,讓他感到十分興奮:「我都很想問他們為甚麼喜歡我們的外套,但我沒有這樣做,因為我不懂說英語。」



此外,Orolay羽絨褸的多袋設計亦大受歡迎。一名亞馬遜網站用戶評論稱,非常喜歡衣服的口袋,總共有四個大口袋可以放手機,「我還喜歡它柔軟溫暖的帽子,除非風很大,不然它不會被吹起來。」



美國一名女主持人對羽絨褸進行大比拼,發現Orolay的外套只要130多美元(約1,020港元),而Canada Goose要825美元(約6,475港元),Moncler更索價1,950美元(15,305港元)。《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道,一名粉絲表示:「一般來說,我不想與別人撞衫,但是我感覺Orolay是一種榮譽勳章,如果我看到有人穿着加拿大鵝的外套,我就會想,我可以擁有8件類似的衣服。」



據網上資料顯示,Orolay品牌於2006年創立,2010年正式在網上發售,以北美、歐洲、日本、澳洲等地市場的消費者為主,母公司嘉興市子馳貿易有限公司則是一間集設計、製造和分銷業務於一體的綜合性企業,這意味Orolay在成本和經營效率上佔有極大的優勢。



綜合報道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人為地震?】兩日3震奪2命上千人圍政府 四川榮縣急煞停開採頁岩氣

【偷食下場】半裸男女遭綁樹示眾 幾十人「剝花生」警察睇到笑

【5女受害】留美強國賤男性侵女生 勒索不成po淫片報復



國產羽絨褸在美國紐約爆紅。 Orolay創辦人邱佳偉在浙江創立品牌,但沒有選擇放在淘寶出售。 Orolay創辦人邱佳偉在浙江創立品牌,但沒有選擇放在淘寶出售。
Orolay主要銷往歐美、澳洲、日本等地。

Orolay主要銷往歐美、澳洲、日本等地。
Orolay在浙江的廠房。

Orolay在浙江的廠房。
Orolay在浙江的廠房。

Orolay在浙江的廠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