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14歲女遭欺凌一個鐘 情敵疑邊打邊講:我有咩比唔上你? __,

西九龍法院
西九龍法院【本報訊】天水圍去年發生童黨集體欺凌事件,14歲少女遭「情敵」及其同黨以衞生巾黐面、煙蒂灼手腳、打火機燒陰毛、木凳腳插下體等方式欺凌約兩小時 ...


【本報訊】天水圍去年發生童黨集體欺凌事件,14歲少女遭「情敵」及其同黨以衞生巾黐面、煙蒂灼手腳、打火機燒陰毛、木凳腳插下體等方式欺凌約兩小時,其間燒陰毛時發出「沙沙聲」,有同黨大叫「好核突」。「情敵」等兩名女主謀和四名同黨早已認罪,餘下三男一女昨受審。少女向警方表示,「情敵」邊掌摑她邊說:「點解個男仔揀你唔揀我?我有乜比唔上你?」

記者:鄭語霆 戴國輝

本案原有八名被告,「情敵」為本案次被告,她與首被告認罪,被判入更生中心,首被告則判感化,第七及八被告亦已認罪,餘下年介14至15歲的三男一女否認蓄意傷人及協助教唆他人蓄意傷人兩罪,案件昨開審。

相關新聞:被指爭仔遭輪姦 事主IG撰文澄清



事主道歉被轟「大晒呀」

控方昨播放14歲女事主X的錄影會面,她稱去年7月11日晚與友人在天水圍閒逛時遇上首、次被告及五名不認識的男子,同晚11時被帶至公園,首被告隨即掌摑她,其他男子在旁吸煙起哄說:「打佢」她向對方道歉,首被告及次被告說:「對唔住大晒呀?」首被告在其他男子協助下弄毀涼亭的木凳腳,再用木凳腳打她的頭。

X續稱,首被告及次被告着她躺在地上,踩她雙腳十多秒,並扯頭髮扯她起身。首被告再扯她頭髮撼她向牆,又拿皮帶打她的腰及大腿。兩人着她張開口,向她吐口水,邊用煙蒂灼傷她的面及手腳,邊大笑不已,再將煙蒂放在地上着她踩熄,故她腳板亦告灼傷。



兩女主謀拉高X圓領襯衫及拉低X的短外褲、內褲,次被告「搣」X的乳房,首被告則用火機燒X的陰毛,在附近圍觀的少年聽到燃燒時發出的「沙沙聲」,大叫「好核突」。首被告更想用木凳腳「拮」X下體,叫她張開雙腿,惟X不斷閃避,木棍只擊中她的大腿內側。

首被告再對X稱:「想睇妳光頭個樣,最衰冇鉸剪,𠵱家得火機」,遂用火機燒她頭髮。X不知道當時頭髮燒成怎樣,只聽到「沙沙聲」。X其後被淋可樂,次被告更邊掌摑她邊說:「點解個男仔揀你唔揀我?我有乜比唔上你?」

首被告將X脫下的運動鞋拋入河,再將X的襪塞進X口。首被告見有人在河邊遛狗,便說:「狗呀!你啲同類!」便令X扮狗吠。次被告從X的手袋搜出衞生巾,將未用過的衞生巾貼在X臉上及塞入衫內。第三被告其後抵達,亦掌摑X約15下。其間約有三名途人經過,各被告立即停手及圍着被告。至翌日凌晨約1時,X友人終來到公園,各被告立即逃去,X不支倒地,送院治理,她的頭顱、面頰、眼、耳朵、乳房、手腳均告受傷,頭皮有約一厘米長裂傷,須縫針。聆訊今續。

案件編號:WKCC700018/1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