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日 星期六

【黑白兩道嘉年華】老牌幫會創辦人擺壽宴 勝和14k黑人物藝人張耀揚齊到賀 __,勝和,張耀揚,

星期三晚在紅磡一間酒店,場內有森巴女郎跳熱舞,而且還有久未露面的吳國敬大展歌喉。場外又有反黑組監場嚴陣以待,到底什麼事如此大陣仗呢?曾是14K揸fit ...




星期三晚在紅磡一間酒店,場內有森巴女郎跳熱舞,而且還有久未露面的吳國敬大展歌喉。場外又有反黑組監場嚴陣以待,到底什麼事如此大陣仗呢?

曾是14K揸fit人,後從影的陳惠敏到台上致詞,祝福當晚主角身體健康、生意興隆、恭喜發財。而且代表主角多謝所有江湖兄弟、江湖大哥、江湖朋友能夠有機會聚首一堂,希望他們能夠多飲兩杯。

原來主角是人稱「外圍王」葉壽,當晚他75歲生日。雖然為人一向低調,但據賭圈人士所知,他一直是江湖中人,更加是老牌幫會「公樂」創辦人之一。當晚他為壽宴揭開序幕,致歡迎詞前,要求飲酒壯膽。當台下觀眾遞上紅酒,被葉壽一口拒絕並要求威士忌,十分霸氣。

葉壽開創香港賭船生意,賭業界都稱他為老前輩。怪不得現場多人祝賀,當中包括:「茅躉華」陳慎芝、水房「車神」盲亨、陳惠敏、新義安大內總管林江、14K大圈話事人鳩Dee、勝和元老雞腳黑等黑幫人物傾巢而出。另外前三級片影星林偉健,藝人張耀揚和吳國敬皆到場祝賀。蘇珊更上台與葉壽合唱,葉壽四位契仔更合唱《友情歲月》贈契爺,認真夠雷。

採訪:梁澄

攝錄:韋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