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

曉治積曼演狼人16年破健力士世界紀錄 執三攤演《變種特攻》終成Marvel英雄最長任期演員 __,

▲曉治積曼憑演狼人成Marvel最長任期超級英雄演員,並打入健力士世界紀錄。澳洲男神曉治積曼,日前以演出《變種特攻》的「狼人」一角,獲健力士世界紀錄( ...


曉治積曼憑演狼人成Marvel最長任期超級英雄演員,並打入健力士世界紀錄。

澳洲男神曉治積曼,日前以演出《變種特攻》的「狼人」一角,獲健力士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認證,成功創下超級英雄角色的最長任期演出紀錄,曉治積曼狼人現已是深入民心,但原來曉治積曼最初非演出狼人的首選,但積治積曼憑努力和堅持終成為觀眾心目中最佳的狼人。

曉治積曼演出的「狼人」可說是創下Marvel超級英雄電影史上最「長壽」紀錄,由2000年首部《變種特攻》(X-Men)開始,直至16年上映的《盧根》(Logan),至今扮演「狼人」已長達16年228天。

曉治積曼獲健力氏紀錄,心情雀躍。

另外,在《變種特攻》拍檔的柏德烈史釗活(Patrick Stewart)也同獲表揚,同樣因扮「X教授」長達16年受到健力氏表揚。

曉治積曼獲知打入健力士紀錄,表現十分興奮,曉治積曼表示原來自小就希望可打入健力士世界紀錄,10歲時曾試圖挑戰「手肘放最多硬幣的健力士世界紀錄」,又跟哥哥嘗試打破「不休止地打羽毛球」的世界紀錄,雖然最終沒有成功,但他一直視此為夢想,估不到憑演「狼人」,實現童年夢想。

接受健力氏世界紀錄一刻,曉治積曼稱如夢想成真。(影片截圖)

可是曉治積曼原非《變種特攻》狼人首選,曉治積曼曾受訪憶述,當年《變種特攻》導演Bryan Singer首選是《帝國驕雄》的羅素高爾,不過當時羅素高爾剛拍成賣座片《帝國驕雄》,稱未必適合演出超級英雄電影,故提議好友曉治積曼。

不過,導演只把曉治積曼當作後備人選,之後曾嘗試邀《職業特工隊2》男星Dougray Scott,惟亦遭婉拒,最終曉治積曼才能執三攤演出。曉治積曼為演好角色,努力操fit身型,成功演繹狼人的魅力。

由2000年《變種特攻》,曉治積曼共演出狼人一角長達16年。

澳洲出生的曉治積曼,90年代初已任電影藝員,95年跟年長23年的女星Deborra-Lee Furness譜戀曲,其後二人結婚至今,是圈中模範夫婦。

曉治積曼曾患皮膚癌,雖接受手術切除腫瘤,卻曾6度舊病復發,不過曉治積曼樂觀抗病,現實同樣如狼人般堅毅。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