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9日 星期二

邱淑貞:邱淑貞17歲女行處女騷 為父拓展時裝板圖 __,邱淑貞,

息影女星邱淑貞與時裝國王I.T老闆沈嘉偉的大女沈月,一直獲譽為是最索星二代,據知她將化身模特兒現身倫敦時裝周,於當地時間19日為爹哋公司旗下的時裝品牌 ...


息影女星邱淑貞與時裝國王I.T老闆沈嘉偉的大女沈月,一直獲譽為是最索星二代,據知她將化身模特兒現身倫敦時裝周,於當地時間19日為爹哋公司旗下的時裝品牌izzue處女下海行騷。

17歲婷婷玉立的沈月,遺傳媽咪優良基因,天生一副明星相,平時為人十分低調,今次現身幕前頭炮當然留給自己人,誓助爹哋開拓時裝板圖。身在英國留學的她,一向有時裝觸覺,不時獲讚穿衣有道,今次首次踏上國際天橋,必定成為焦點所在。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