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邱淑貞17歲大女時裝第一步沈月倫敦加高行騷 __,沈月,邱淑貞,

沈月前晚以17歲之齡,在倫敦時裝周為爸爸的自家品牌處女行貓步。
沈月前晚以17歲之齡,在倫敦時裝周為爸爸的自家品牌處女行貓步。邱淑貞與I.T老闆沈嘉偉的17歲大女沈月,是圈中最強富二代之一,五官盡得靚媽真傳,爸爸是 ...


邱淑貞與I.T老闆沈嘉偉的17歲大女沈月,是圈中最強富二代之一,五官盡得靚媽真傳,爸爸是45億時裝王國的揸弗人,已贏在起跑線。沈月於13歲開始睇時裝騷,更屢傳有意入娛圈,而邱淑貞就反對,故有意安排她在英國升學。相對地沈嘉偉就給女兒多一點自由度,日前讓女兒為他的自家品牌在倫敦行騷,但身高只得165cm的沈月,要腳踏四吋platform上陣。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王麗嘉時裝胸器

現年17歲的沈月遺傳了媽咪邱淑貞的標致五官,與媽咪餅印一樣,惟身高只得165cm,在爸爸沈嘉偉的時尚地位及財力下,沈月是最強優質富二代,而她於13歲便開始對時裝有興趣,已跟爸爸現身代理的時裝騷。日前她先到倫敦時裝周開眼界,以嘉賓身份睇其他時裝品牌騷,前晚就為爸爸時裝王國的自家品牌站台,首做模特兒行騷。



沈月自小已接觸時裝,常現身父親沈嘉偉代理的時裝活動。資料圖片 沈月自小已接觸時裝,常現身父親沈嘉偉代理的時裝活動。資料圖片
前年15歲的沈月被本報捕獲與男朋友在ifc拍拖。

前年15歲的沈月被本報捕獲與男朋友在ifc拍拖。
由於父母有不少明星朋友圈,(右起)沈月與妹妹沈日與上山詩鈉女兒Hilary甚老友。

由於父母有不少明星朋友圈,(右起)沈月與妹妹沈日與上山詩鈉女兒Hilary甚老友。
Lily Allen與Wanna One成員金在奐前晚是台下嘉賓。

Lily Allen與Wanna One成員金在奐前晚是台下嘉賓。

冷酷打頭陣

前晚台下星閃閃,有英國女歌手Lily Allen、韓國Wanna One成員金在奐以及內地新晉藝人周銳。沈月以牛角造型示範了一套白色長袖top襯長裙,再加銀色索扣細節背心外套,腳踏四吋高platform鞋,「增高」打頭陣出場,表現都好淡定,擺出一貫模特兒的冷酷表情,成為台上焦點。之後她在Ig分享化妝時的花絮,胞妹沈日留言「i'm so proud of you gorgeous」。

邱淑貞與45億本地時裝王國I.T揸弗人沈嘉偉於99年結婚,由電影圈的性感女神轉做沈家婦人,分別於01、04及10年生下三名女兒沈月、沈日及沈晨,全心照顧家庭。邱淑貞對沈月管教甚嚴,多次表示反對女兒入行,更有意安排她到英國升學,去年出席活動時更主動強調女兒無意入行,又謂向女兒分享了她做娛樂圈的經歷,更嚇怕女兒。邱淑貞當時表示有向女兒開綠燈,若她想做模特兒也可以,也有公司想簽,不過謂女兒表示不想。



父推波助瀾

至於父親沈嘉偉對於女兒的前途,前年他在公司的業績會上,被傳媒讚女兒沈月靚時,笑笑口多謝,不過就表示女兒正在求學,未有想過女兒入娛樂圈這個議題,但隨着邱淑貞批准女兒做模特兒,女兒順理成章為爸爸品牌行騷。

撰文: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