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4日 星期一

盤點2018年8位TVB離巢藝人 好想繼續睇佢哋啲戲! __,TVB,

盤點2018年8位TVB離巢藝人 好想繼續睇佢哋啲戲!
盤點2018年8位TVB離巢藝人好想繼續睇佢哋啲戲!眨下眼又一年,演藝圈向來都是汰換率非常快的行業,過去一年TVB就有不少藝人相繼離巢,宣布不再續約。 ...


盤點2018年8位TVB離巢藝人 好想繼續睇佢哋啲戲!



眨下眼又一年,演藝圈向來都是汰換率非常快的行業,過去一年TVB就有不少藝人相繼離巢,宣布不再續約。當中有人選擇以別的方式和TVB繼續合作,有人就北上搵銀,有人就選擇以家庭為重。不過無論如何,愛看電視的你,必定對此有所不捨。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有哪些離巢藝人吧!




盤點2018年8位TVB離巢藝人

|郭晉安

貴為三屆視帝的郭晉安,多年來拍下不少膾炙人口的劇集如《戇夫成龍》、《阿旺新傳》及近年的《忠奸人》等,形象非常入屋。不過今年五月約滿後,安仔就選擇轉投王祖藍的公司旗下,但就和TVB轉簽部頭約,承諾每年都會回巢拍一部戲,所以觀眾們就不用擔心會看不到安仔的精彩演出了!





早前安仔接受訪問時曾表明有意藉祖藍在內地的人脈廣北上發展。其實這並不是安仔第一次離巢,他亦曾在1996至1998年之間短暫離開TVB,其後回歸TVB後更是發展得越來越好!

安仔在TVB的最後一部劇集是《白色強人》,大家要密切留意



|趙永洪

趙永洪通過第13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後加入TVB,多年來拍過百套電視劇,惟全部都是綠葉角色。不過他近年亦飾演過不少令觀眾留下印象的角色,例如《同事三分親》的Marco,《以和為貴》的尹天江(爆江)。



上年在劇集《降魔的》中飾演的士司機「些粉」一角,亦展現出其精湛的演技。可惜的是他在三月約滿後便轉簽蕭定一旗下,打算轉戰大銀幕!



|鍾嘉欣

被網民推舉為「民選視后」的鐘嘉欣,多年來深受觀眾喜愛,皆因她過人的外表和日益精湛的演技,成功於13年的TVB演藝生涯中俘虜不少觀眾的歡心。



但自從2016年公佈婚訊之後,便轉而把重心放回家庭上面,經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其家庭生活,亦甚少在公開場合出現。直至今年三月,她在Facebook 上公佈懷上第二胎的喜訊,即使與TVB的合約已完,不過仍感謝公司過去13年的栽培。



A post shared by (@chungkayanlinda) on



|郭少芸

曾參選1992年香港小姐的郭少芸,曾在2001年離開過TVB,轉而投資餐廳生意,不過在2005年便重回TVB發展,並在處境劇《愛·回家》飾演的孻姑馬柔一角贏得一眾好評與口碑!



雖然七月約滿,不過她表示自己只是短暫北上拍攝電影及網絡劇集,九月中便會重回TVB的懷抱。



|岑麗香

岑麗香向來在TVB發展不錯,其笑容甜美,更被網民封為香香公主。在2016就和圈外男友強強在加拿大完婚,愛妻的強強更相隨來香港定居,遷就香香的演藝事業。



不過今年六月完約後,香香並沒有和TVB續約,更隨即回加拿大休養,但就在7月宣布轉投王祖藍旗下,本月6號更在Instagram上宣布與強強造人成功!



|林夏薇

林夏薇雖然在2015年與金融才俊莫贊生結婚,但婚後並沒有因此而淡出演藝圈,相反,劇集更是越拍越有,更在《逆緣》中擔正飾演中日混血兒主角而慢慢步入一線行列!



A post shared by (@rosinalam) on



不過她曾表示因為婚後忙於工作而忽略了家庭,所以7月約滿後便開始專注調理身子,做好懷孕準備。不過喜歡林夏薇的觀眾不用失望,因為她透露將來會繼續以不同的形式和TVB合作!



|許紹雄

不經不覺在演藝圈的事業已經走過47個年頭,人稱Benz雄的綠葉演員許紹雄多年來演出過無數電影和電視劇,在中港都有不少粉絲,而在《使徒行者》中飾演的黑社會大佬歡喜哥更是入型入格,備受觀眾的肯定!



不過在2月完約後,Benz雄便移居新加坡,但仍繼續攝TVB劇集包括《鐵探》、《多功能老婆》等。由於Benz雄亦熱衷於社交平台,大家不時會看到他分享日常點滴!



|陳智燊

陳智燊自2006年加入無綫電視第20期藝員訓練班起,Jason在TVB曾參與不同類別的節目演出,他主持過英語節目《港生活·港享受》,又拍過不少戲劇,更在2012年《幸福摩天輪》中擔正,不過今年七月宣布結束和TVB長達12年的合作關係。



Jason表示離開是希望追尋更多不同類型的演出,他與太太宋熙年的YouTube頻道S&J更是搞得有聲有色,影片內容大多偏向日常化,而且同一條影片會以會以一中一英的獨特形式發布,因此吸納不少中外觀眾訂閱,最近更突破10萬訂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