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奧斯卡2019:【一文睇晒】奧斯卡頒獎禮完整流程 __,奧斯卡,

09:00 奧斯卡開始,Queen與AdamLambert出場唱《WeWillRockYou》與《WeAreTheChampions》,全場觀眾站立唱 ...


09:00 奧斯卡開始,Queen與Adam Lambert出場唱《We Will Rock You》與《We Are The Champions》,全場觀眾站立唱和。

09:06 Tina Fey、Amy Poehler及Maya Rudolph出場搞笑,寸奧斯卡冇主持,三人頒最佳女配角,Regina King憑《愛在無聲的街角》(If Beale Street Could Talk)大熱奪獎。

09:14 「水行俠」Jason Momoa與奧斯卡影后海倫美雲(Helen Mirren)出場頒最佳紀錄片,海倫笑言二人衣著上冇夾過。結果,華人導演金國威執導的《赤手登峰》(Free Solo)奪獎。今次並非首次華人奪紀錄片獎,2006年,生於香港的女導演楊紫燁(Ruby Yang)就憑《潁州的孩子》(The Blood of Yingzhou District)獲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獎。

09:25 最佳化妝與髮型由《為副不仁》(Vice)奪得。

09:28 金草莓影后Melissa McCarthy化身成《爭寵》(The Favourite)王后出場頒最佳服裝給《黑豹》(Black Panther),全場站立拍掌。服裝設計師Ruth E. Carter上台領獎時多謝導演史碧奇李(Spike Lee)帶入行。

09:38 「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與珍妮花露柏絲(Jennifer Lopez)頒最佳美術設計,結果由《黑豹》奪得。場景佈置指導Jay Hart與美指Hannah Beachler上台領獎,Hannah致詞時泣不成聲。

09:44 Tyler Perry頒最佳攝影,結果由《羅馬》(Roma)奪得,導演兼攝影的艾方素古朗(Alfonso Cuaron)上台領獎。Tyler寸大會之前將最佳攝影等獎放在廣告期間頒發的決定。

09:54 網球巨星S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介紹角逐最佳電影的《星夢情深》(A Star Is Born)。

09:55 占士麥艾禾(James McAvoy)頒最佳聲音剪接及最佳音響混音給《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說》(Bohemian Rhapsody)。

10:04 Queen Latifah介紹角逐最佳電影提名的《爭寵》(The Favourite)。

10:05 哈維亞巴頓(Javier Bardem)與安琪拉比薩(Angela Bassett)一同上台頒最佳外語片,結果《羅馬》(Roma)擊敗日本《小偷家族》等再度獲獎。導演阿方素古朗再度上台領獎。阿方素表示睇《大白鯊》(Jaws)及《羅生門》等外語片長大。

10:09 比堤美娜(Bette Midler)代Emily Blunt唱電影《魔法保姆》(Mary Poppins Returns)最佳原創歌曲提名歌《The Place Where Lost Things Go》,之前有傳Emily因唔想唱Live而拒任表演嘉賓。

10:15 南非諧星Trevor Noah出場介紹史上首部角逐奧斯卡最佳電影的超級英雄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

10:18 「蝙蝠俠」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頒最佳剪接,結果由奪得《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說》(Bohemian Rhapsody)。

10:20 「占士邦」丹尼爾格力(Daniel Craig)與影后查理絲花朗(Charlize Theron)頒最佳男配角《綠簿旅友》(Green Book)大熱男星Mahershala Ali奪得。今次是Mahershala兩年前《月亮喜歡藍》(Moonlight)之後再在奧斯卡獲最佳男配角獎。他多謝男拍檔域高摩添臣(Viggo Mortensen)與及祖母的鼓勵。

10:28 《侏羅紀公園》(Jurassic Park)出場介紹奧斯卡博物館。

10:30 楊紫瓊與歌手Pharrell Williams出場頒最佳動畫,今次是楊第二次擔任奧斯卡頒獎嘉賓。結果《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蜘》導演之一的Peter Ramsey是奧斯卡史上首位黑人導演獲最佳動畫獎。

10:40 《反斗智多星》(Wayne's World)經典拍檔米克邁亞斯(Mike Myers)與Dana Carvey介紹角逐最佳電影的《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說》,簡直就係90年代「集體回憶」!

10:45 繼楊紫瓊之後,另一《我的超豪男友》(Crazy Rich Asians)女星Awkwafina出場頒最佳動畫短片,中國女導演石之予憑執導的彼思動畫短片《包寶寶》(Bao)獲獎。今年有兩部華人製作的動畫短片爭獎,其中包括《衝破天際》(One Small Step)。

10:54 墨西哥男星Diego Luna與名廚José Andrés介紹角逐奧斯卡最佳電影的Netflix原創電影《羅馬》(Roma)。

10:56 「蟻俠」保羅魯特(Paul Rudd)與Sarah Paulson頒最佳視覺效果,結果《登月第一人》(First Man)獲獎。

11:00 Lady GaGa與畢利谷巴(Bradley Cooper)一同出場深情合唱《星夢情深》(A Star Is Born)最佳原創歌曲提名歌《Shallow》,GaGa自彈自唱一開聲即惹來觀眾尖叫。《星》今晚於奧斯卡共提名8獎,包括最佳電影、導演、男女主角等大獎。

11:07 KiKi Layne與Krysten Ritter頒最佳短片,結果由《Skin》奪得。

11:10 「Marvel隊長」貝兒娜森(Brie Larson)與Nick Fury局長森姆積遜(Samuel L. Jackson)出場頒最佳原著劇本,森姆不忘爆肚撐首獲奧斯卡最佳導演提名的好友史碧奇李(Spike Lee)。結果,由《綠簿旅友》(Green Book)奪得。導演編劇彼得法拉利(Peter Farrelly)上台領獎。而最佳改編劇本就由《臥底天王》(BlacKkKlansman)奪得。森姆尖叫,史碧奇興奮爆粗。今次是史碧奇執導以來首次獲奧斯卡,2016年,他獲大會頒榮譽奧斯卡。

11:22 《黑豹》拍檔Michael B. Jordan與Tessa Thompson頒最佳原創配樂,結果由《黑豹》奪得。

11:25 《我》華裔女星吳恬敏(Constance Wu)與「黑豹」Chadwick Boseman頒最佳原創歌曲給GaGa與畢利谷巴合唱的《Shallow》,GaGa感動落淚,多謝在場的姊姊及父母之外,亦多謝畢利。

11:30 大會向過去一年離世電影人致敬,除了有意大利大導演貝托魯奇、男星畢雷諾士(Burt Reynolds)、艾爾拔芬尼(Albert Finney)以及漫威之父史丹利(Stan Lee)等。

11:40 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介紹最佳電影提名之一的《臥底天王》,芭芭拉表示睇《臥》時因內容真實而震驚。史碧奇站立拍掌。她笑言與史碧奇同樣來自布魯克林之外亦愛戴帽。

11:42 上屆影帝加利奧文(Gary Oldman)與上屆最佳女配角Alison Janney頒最佳男主角,結果大熱門Rami Malek憑《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說》奪得。他與同片女友咀嘴。Rami多謝在場的母親及已故父親,亦笑言知道自己並非首選演Freddie Mercury。

11:55 上屆影后法蘭絲麥杜文(Frances McDormand)與上屆最佳男配角森洛威(Sam Rockwell)一同頒最佳女主角,結果由大熱門Olivia Colman憑《爭寵》(The Favourite)奪得。今次是Olivia首次提名奧斯卡。格蓮高絲(Glenn Close)第7次衝奧唔成功!

12:05 《忘形水》(The Shape of Water)上屆奧斯卡最佳導演哥連慕迪多奴(Guillermo del Toro)頒最佳導演,他表示昨日發燒。結果由哥連慕同鄉《羅馬》(Roma)導演阿方素古朗奪得,今次已是今晚阿方素第3次上台領獎。

12:10 奧斯卡金像影后茱莉亞羅拔絲(Julia Roberts)頒今屆奧斯卡壓軸大獎-最佳電影,結果由《綠簿旅友》奪得。今次是《綠》金球獎及監製工會獎等之後再獲最佳電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