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阿聯酋航空削訂單 空中巴士2021年停產A380 __,中巴,鄺敏慧,

歐洲飛機製造商空中巴士(Airbus)周四(14日)宣布,決定在2021年停止生產A380客機。空巴指出,最大買家阿聯酋航空公司削減A380訂單,令他 ...


歐洲飛機製造商空中巴士(Airbus)周四(14日)宣布,決定在2021年停止生產A380客機。空巴指出,最大買家阿聯酋航空公司削減A380訂單,令他們再無力維持生產,有關決定將影響3500個職位。

空巴在聲明中指,阿聯酋航空由原本訂購162架A380,降至123架,而公司又沒有來自其他航空公司的訂單,在檢討客機及引擎未來發展後,認為無法維持生產。阿聯酋航空指將於2021年前接收多14架A380,另外會購買40架A330及30架A350客機。

以全球載客量最高客機作賣點的A380,於2005年1月18日在法國舉行出廠儀式。它採用了雙層客艙設計,能按不同航空公司要求作不同布局,最高可同時運載893名乘客。由於飛機體積極大,所以採用4引擎驅動。

空巴希望以A380取代競爭對手波音旗下的747客機霸主地位,儘管成功贏得乘客歡心,但卻得不到買家支持,訂單量甚少,原因是航空公司傾向使用較小、較靈活的客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