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特金會2.0●不斷更新】金正恩抵達越南妹妹先下車 青瓦台稱有望簽終戰宣言 __,特金會,金正恩,

金正恩到達越南。
美國總統特朗普與北韓領袖金正恩即將舉行第二次世紀會面,金正恩的火車專列今晨3點至4點左右通過中越邊境,上午到達與中國接壤的越南諒山省同登站。由於越南軌 ...


美國總統特朗普與北韓領袖金正恩即將舉行第二次世紀會面,金正恩的火車專列今晨3點至4點左右通過中越邊境,上午到達與中國接壤的越南諒山省同登站。由於越南軌道規格刻意與中國不同,金正恩需要改坐長房車前往河內。特朗普則於周一乘專機離開華盛頓,啟程前往越南。以下是最新進展:

相關新聞:【特金會2.0】為何選址越南? 美國北韓各自有考慮



● 金正恩的車隊經過3小時車程後,抵達河內美利亞酒店(Melia)

● 南韓青瓦台表示期待第二次特金會,北韓和美國能就《終戰宣言》達成協議

● 分析:越南共產政權親美抗衡中國 經驗值得北韓借鏡( http://bit.ly/2IBUvqL )

● 為何選址越南?越南與美朝都有正常外交 各國背後都有考慮( http://bit.ly/2GJvs3h )

● 妹妹金與正先行下車打點後,金正恩才下車



特朗普再晤金正恩,幾可肯定美方會着力推銷「越南夢」,游說北韓仿效越南,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去年訪越南已經說得明白 :「越南現今享有的繁榮和美越夥伴關係,曾經是無法想像的。為此我要給金正恩一個口信:特朗普總統相信貴國能夠複製這條路。」

相關新聞:【特金會2.0】金正恩專列今晨通過廣西 越邊境車站掛北韓國旗歡迎



北韓與越南背景相似,都是共產黨一黨專政的國家。朝鮮半島與越南在二戰後先後分裂,北韓與北越更分別在韓戰和越戰中,跟美國打個你死我活,北韓還曾出兵助越共,兩國關係密切。但越南在1975年統一後,就與北韓各走分岔路。



越南在1980年代開始改革開放,繼而在1990年代先後與南韓、美國關係正常化,經濟急速發展:1995年越美關係正常化首年,美國對越出入口總額分別是2.52億美元和1.99億美元,但去年首11個月這兩個數字已是80億美元和450億美元;而南韓目前是越南的第二大直接投資國家,三星電子環球生產量有1/3來自越南。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金正恩到達越南。 金正恩向民眾揮手。 金正恩向民眾揮手。
金正恩到達越南。

金正恩到達越南。
金與正先下車打點

金與正先下車打點
金正恩向民眾揮手。

金正恩向民眾揮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