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特金會2.0●不斷更新】特朗普與阮富仲共晉午餐 脫北者重提金仔高射炮殺人血腥史 __,特朗普,特金會,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及美國總統特朗普將在河內索菲特傳奇大都會酒店與金正恩進行20分鐘一對一會談,然後共晉晚餐。開啟首腦會談。晚餐將由兩位幕僚和企業家陪同, ...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及美國總統特朗普將在河內索菲特傳奇大都會酒店與金正恩進行20分鐘一對一會談,然後共晉晚餐。開啟首腦會談。晚餐將由兩位幕僚和企業家陪同,持續約一個半小時。以下是最新發展:

相關新聞:【特金會●分析】對日本絕對是噩夢 分析憂侵侵錯判形勢益中國



現場直播

《蘋果》YouTube

《蘋果》Facebook

《蘋果》動直擊



●特朗普稱雖然有批評指無核化進度緩慢,但他對事情的進展感到滿意

●特朗普與金正恩會晤前握手,稱首次峯會後最大的進展是他與金正恩的關係,稱北韓有龐大的經濟潛力

●傳媒拍到金正恩前女友、歌手玄松月身穿白色大衣在火車月台上與北韓高官交談,估計她有可能會在特金會晚宴時表演 http://bit.ly/2GJKLZO

●美越簽訂210億美元(約1,638億港元)的貿易協議,包括越方向美波音公司購買100架737 MAX客機。

●特朗普與越共總書記阮富仲及總理阮春福會面並共晉午餐。

●有脫北者赴越南見證歷史,他期盼有天能回國,但也有人提醒別忘金仔以「犬決」高射炮殺人 http://bit.ly/2UajlQ2

●特朗普在特金會前夕於Twitter發文稱:「越南像世界其他地方一樣繁榮昌盛,北韓如果棄核,也會同樣很快就興旺。這對我的朋友金正恩來說,是前所未有令人驚嘆的潛力,絕佳的機遇。」

●促成完全無核化協議或犧牲日本利益,對日本絕對是噩夢,分析憂侵侵錯判形勢益中國 http://bit.ly/2GN70OG

相關新聞:【特金會●越南直擊】峯會促進旅業帶動商機 肖像T-Shirt受歡迎



金正恩到埗後下榻河內美利亞酒店(Melia),特朗普下榻萬豪酒店(JW Marriot)。白宮指特朗普會與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和代理白宮幕僚長馬爾瓦尼(Mick Mulvaney)出席晚餐,金正恩亦會帶同北韓勞動黨副委員長金英哲與外務相李勇浩兩名助手出席,兩人均有繙譯陪同。



美朝峯會將在周四舉行,特朗普及金正恩單獨會談後用餐,周四會擴大會談。會談結束後,雙方將發表包含會談結果的《河內宣言》。



朝中社今晨報道,金正恩周二抵達河內數小時後,離開下榻酒店,視察北韓駐越南大使館,聽取參與峯會準備工作會談的官員簡報。報道說,金正恩告訴大使館人員加強雙邊關係,以順應時代需求。



韓聯社/《蘋果》資料室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美國車隊前往會場

美國車隊前往會場
美國車隊前往會場

美國車隊前往會場
玄松月

玄松月
金正恩原本會與美國駐白宮記者一同下榻河內美利亞酒店

金正恩原本會與美國駐白宮記者一同下榻河內美利亞酒店
金正恩與特朗普今晚會首次共晉晚餐。

金正恩與特朗普今晚會首次共晉晚餐。
特朗普抵越共總書記阮富仲官邸與對方共晉午餐

特朗普抵越共總書記阮富仲官邸與對方共晉午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