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特金會2.0●不斷更新】白宮:兩人無達成協議! 金仔走人 特朗普提早返酒店 __,特朗普,特金會,

美朝雙方人員舉行擴大會議
美朝第二次首腦會談正在越南舉行,美國總統特朗普與北韓領袖金正恩今早繼續會談,但會談進展不如預期,氣氛劇變,兩人取消原訂的正式午餐會,白宮表示午餐另有安 ...


美朝第二次首腦會談正在越南舉行,美國總統特朗普與北韓領袖金正恩今早繼續會談,但會談進展不如預期,氣氛劇變,兩人取消原訂的正式午餐會,白宮表示午餐另有安排,而特朗普在原訂兩國簽署協議的時間提早返回自己下塌的酒店,舉行記招。

相關新聞:【特金會2.0●分析】韓媒指《河內宣言》將加終戰內容 簽和約機會不大



【最新發展】

●金正恩及特朗普均已離開會議場地

●特朗普及金正恩均沒出席原本安排的正式午餐會,各自離開,特朗普在原訂簽署協議的時間提早返回自己下塌的酒店舉行記招,CNN估計或無法簽協議

●金正恩被記者問到是否願意無核化時,他回答:「如果我不願意,我現在就不會坐在這裡。」他又歡迎記者提及有關美方設立駐平壤聯絡辦公室的建議

●身體語言專家指兩人刻意展示友好關係,笑容是在演戲

●單獨會談期間特朗普與金正恩同遊酒店花園,在泳池畔散步,言談甚歡

●特朗普重申「我不急於達成核協議」;金正恩說將傾全力達致最佳成果,相信是首度回答提問

●特朗普及金正恩的車隊已抵達峯會場地索菲特傳奇大都會酒店

●北韓朝中社今晨報道金正恩與特朗普周三晚單獨會面並共晉晚餐,形容兩人「開誠佈公地進行坦誠對話」,「為順應全世界祈願河內峯會成功的關心和期待談出全面、劃時代的結果,認真而深入交換了意見」

●白宮表示,特朗普與金正恩香港時間今早10時將繼續會晤,地點仍然在索菲特傳奇大都會酒店,兩人先舉行45分鐘一對一會談,然後雙方幕僚加入進行擴大會談。特金共晉午餐後,下午3:05舉行「聯合協議簽署儀式」

●特朗普本港時間今午4:50將舉行記者會,晚上7時左右啟程離開越南。金正恩則留在當地訪問至周六



兩位領袖周三晚舉行三對三晚餐,特朗普與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和代理白宮幕僚長馬爾瓦尼(Mick Mulvaney)出席,而金正恩則帶同北韓勞動黨副委員長金英哲與外務相李勇浩兩人出席,雙方均有繙譯陪同。特朗普與金正恩在晚宴前互派高帽,特朗普稱北韓經濟潛力無可限量,向金正恩承諾「為你的國家帶來了遠大的未來」,又大讚北韓經濟擁有「巨大潛力、難以置信、無可限量!」令金正恩笑逐顏開。

相關新聞:【特金會2.0】由廢墟變成繁榮都市 河內33年蛻變掩蓋戰爭傷痕



特朗普於首日會後在twitter發文,形容與金正恩有「十分好的對話」。



北韓官方代表團則趁機取經,周三參觀越南工廠及下龍灣,參考越南的製造業及旅遊業發展。



美朝八個月前在新加坡舉行的峯會被視為雙方關係一大突破,會後達成致力改善朝美關係、建立朝鮮半島和平機制、半島完全無核化和交還韓戰美軍遺體四點聲明。不過峯會象徵意義大於實際,兩人簽訂的協議被批評內容空泛,至今無核化談判無取得新突破,陷入停滯。北韓至今仍未提供當地核設施的詳細資料,美國也同時維持對北韓的制裁措施。



路透社/美聯社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美朝雙方人員舉行擴大會議 特朗普與金正恩同遊酒店花園,在泳池畔散步。 特朗普與金正恩同遊酒店花園,在泳池畔散步。
特朗普與金正恩周四早上繼續會談

特朗普與金正恩周四早上繼續會談
特朗普與金正恩晚宴

特朗普與金正恩晚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