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7日 星期四

【降魔的2.0馬明有艷福!】「精靈」劉佩玥同中女黃智雯 譚凱琪爭做馬明私家菜 __,劉佩玥,精靈,譚凱琪,馬國明,馬明,黃智雯,

穿着短裙的劉佩玥與黃智雯在AIA嘉年華看來玩得很開心,別看她們現時好像情同姊妹不停自拍,原來在稍後的《降魔的》續集,劉佩玥與黃智雯份屬情敵關係,二人同 ...




穿着短裙的劉佩玥與黃智雯在AIA嘉年華看來玩得很開心,別看她們現時好像情同姊妹不停自拍,原來在稍後的《降魔的》續集,劉佩玥與黃智雯份屬情敵關係,二人同時愛上飾演小馬的馬國明,據知,這一輯更會加入Zoie譚凱琪,分一杯羹爭逐小馬。

由馬國明、黃智雯、胡鴻鈞和劉佩玥主演劇集《降魔的》前年推出後,口碑的確不錯,不少觀眾都表示非常期待續集,現在終於等到了,最近劇組開拍續集,繼續有這班主角坐鎮之餘,更加入了不少新角色。搞笑的C君便是其中一員,他會飾演精靈「風獅爺」,喜歡偷窺女性裙底,找他飾演鹹濕鬼,必定笑料百出。這日他便與黃智雯、劉佩玥現身中環AIA嘉年華為劇集拍攝外景,三人對戲時已經七情上面,做足準備功夫,正式拍攝時一次便完成,之後黃智雯、劉佩玥還有機會寓工作於娛樂,在攤位遊戲玩射槍,其後趁着中間空檔,劉佩玥即坐到一旁傾電話兼傳訊息,難道是爭取時間與周志文談情?其實大家是否還記得上一輯飾演「啤啤」的劉佩玥?雖然她已經死掉,但來到續集,她會繼續以靈魂守候馬國明。而被C君開了法眼的黃智雯,同樣與「小馬」有感情線,據知今輯更加入Zoie譚凱琪分一杯羹,看來《降魔的》續集馬國明真的艷福無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