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9日 星期六

24年來草率清洗陰莖 男子下體散發惡臭疼痛9個月 __,

▲24歲的Zach因長年草率清洗陰莖而患上包皮垢。英國一個性治療節目日前出現了一個令人震驚的個案。一名24歲的年輕男子因為陰莖疼痛和發出惡臭,而到節目 ...


24歲的Zach因長年草率清洗陰莖而患上包皮垢。

英國一個性治療節目日前出現了一個令人震驚的個案。一名24歲的年輕男子因為陰莖疼痛和發出惡臭,而到節目上的「性診所」求診,結果醫生發現他患上「包皮垢」。

24歲的Zach從沒有認真清洗下體。(影片截圖)

據節目影片,24歲的Zach指自己的陰莖一直散發著惡臭,而包皮的尖端亦持續劇痛了6至9個月,已無法正常收合,結果經醫生Naomi Sutton一看,便確診患上包皮垢。

Zach承認自己24年來都沒有認真清洗下體,隨便用肥皂抹一抹了事,因為下體非常敏感,所以沒有清洗包皮內部。他又透露自己曾與女朋友發生性行為後而患上淋病。

醫生Naomi Sutton指,Zach的情況並非罕見。(影片截圖)

醫生Naomi Sutton表示,由於死皮、油脂和尿液長期累積,包皮容易成為細菌滋生地。她建議Zach可使用其他產品清洗生殖器官,因為肥皂屬刺激性強的清潔物質,並不適合清洗敏感部位,而且Zach需清洗包皮內部,因為這是最易藏汙納垢的地方。

節目播出後不少網民都指十分難以置信,並對有人的性知識貧乏感到震驚。不過醫生後來有在網上回應指,其實這種情況並非罕見,Zach絕對不是唯一一個患者。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