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3日 星期三

張家輝:《廉政》新女登場!24歲常倩獲封氣質女神 __,女神,常倩,張家輝,

年僅24歲的內地女星常倩於英皇賀歲片《廉政風雲煙幕》內與影帝劉青雲的對手戲頗多,旋即被網民封為「氣質女神」。原來這位畢業於北京中央戲劇學院、身為趙薇師 ...


年僅24歲的內地女星常倩於英皇賀歲片《廉政風雲 煙幕》內與影帝劉青雲的對手戲頗多,旋即被網民封為「氣質女神」。原來這位畢業於北京中央戲劇學院、身為趙薇師妹的女生,早於去年賀歲片《我的情敵女婿》已有份參演,作為一個新進演員,她經已「野心勃勃」。

亮麗的外表雖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但同時亦有可能限制常倩的戲路,她卻立志要挑戰自己,明言最想出演外表天真無邪、但內心卻壞到頂透的奸角,她不擔心因此破壞自己的形象,而即使當花瓶,也要做一個「實力派花瓶」:「花不花瓶沒所謂,只是你把自己擺在怎麼樣的位置。別人再怎麼說,也是別人的事情,時間會證明你。『花瓶』不是一個眨詞,你長得醜連花瓶也當不上,最緊要是對自己有信心!」至於今次於《廉》片內與青雲等鬥戲,常倩表示如上了一堂很好的演技課,獲益良多,亦覺得自己相當幸運。

十分享受演戲的她,平日會逛街,以便留意各式各樣的途人﹕「他們的細微表情、對話、肢體語言,都會存入自己的腦海,為未來的演出作準備。」自覺廣東話不靈光的她,早前更留港學習,如此勤力的女生,難怪機會接踵而來。

截至今日中午12時,《廉》累積票房高達2,323萬,走勢持續凌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