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0日 星期日

【差啲撞到韋達】雷神2.6倍贏得之際 突然驚閃變冇派彩! __,Chris Hemsworth,雷神,

精算閃擊(紅圈)末段突然閃入,險撞到韋達座騎大風暴。(馬會網站影片截圖)
來自法國的巴度即將完成在港公司騎師合約,出名鬥志旺盛的他,拼到今午(10日)第七場二班1200米草地賽,終於贏馬兼捧盃,夥拍葉楚航馬房「精益求精」後上 ...


來自法國的巴度即將完成在港公司騎師合約,出名鬥志旺盛的他,拼到今午(10日)第七場二班1200米草地賽,終於贏馬兼捧盃,夥拍葉楚航馬房「精益求精」後上捧走鄉議局盃,同時打開個人傷癒復出兼豬年勝門。

相關新聞:【掛住開倉心不在焉?】韋達慢閘屈居亞軍!蘇志威愛駒105倍跑尾三



四歲澳洲自購新馬「精益求精」,閘前跌票獨贏着綠燈開跑,結果飛到馬到,沿途守五六七位下,直路殺上贏一頭位,錄得本身今季首捷,單Win及組合獨贏A2分別派39及21.5元。



巴度對上一次贏馬亦是捧盃,當時他在1月9日谷中夜賽以「精明才子」攻下一月盃三級賽,過終點後卻不幸墮馬,一直養傷至1月27日才恢復策騎上陣,並於今午第七場憑「精益求精」贏鄉議局盃重響勝鼓。

相關新聞:【李嘉欣愛駒僅敗】蔡約翰長途佳駟獲勝 篤定入選打吡大賽!



葉楚航連同在第二場由潘頓勝出另一匹四歲新馬「路路之星」,今午未完場已起孖兼贏全日唯一盃賽,肯定成為這次年初六賽馬主角。



今場雷神莫雷拉2.6倍大熱「精算閃擊」直路一度透出,看似勝利在望,但臨衝線突然急劇向內驚閃,險撞到韋達之「大風暴」,雷神之後修正「精算閃擊」,但馬兒已明顯乏力,只跑第5名,任何彩池都冇得派彩,捧場客一殼眼淚。



第七場二至四名分別是「劍斷浪」、「大風暴」及「手到回來」。其中「劍斷浪」搭頭馬「精益求精」連贏着啡燈派443.5元,落飛黨又贏大錢!



精算閃擊(紅圈)末段突然閃入,險撞到韋達座騎大風暴。(馬會網站影片截圖)  精算閃擊(紅箭嘴)斜向內跑 精算閃擊(紅箭嘴)斜向內跑
精益求精(紅帽)影相險勝對手

精益求精(紅帽)影相險勝對手
巴度與精益求精一拍即合

巴度與精益求精一拍即合
巴度(前排左)捧走鄉議局盃

巴度(前排左)捧走鄉議局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