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7日 星期日

【狗仔出更】金燕玲27歲獨生女曝光 兩母女high tea嘆香檳 __,金燕玲,

(攝影:朱志聰)
64歲金燕玲由直變攣,結過兩次婚的她,現情歸同性戀人蘇施黃;金燕玲跟第二任老公育有女兒Emma,離婚後女兒鼓勵媽咪重投娛樂圈,前年金燕玲憑《一念無明》 ...


64歲金燕玲由直變攣,結過兩次婚的她,現情歸同性戀人蘇施黃;金燕玲跟第二任老公育有女兒Emma,離婚後女兒鼓勵媽咪重投娛樂圈,前年金燕玲憑《一念無明》在香港金像獎獲最佳女配角,在台上公開答謝女兒:「sorry我唔可以去英國同你一齊生活,因為你好乖,我先可以專心拍電影。」



一直在英國生活的Emma,原來最近返了香港跟金燕玲團圓,日前下午4時許,兩母女到中環置地廣場約女友人Afternoon Tea,現年27歲的Emma樣子很似媽咪,一頭微曲長髮頗有女人味,笑容很爽朗,兩母女下午茶時間已嘆香檳,十分懂得享受生活,其間可能商場冷氣凍,Emma叫媽咪披上白色外套,十分細心。



剛巧陳淑芬都在餐廳內等人,金燕玲即帶女兒過去跟陳太打招呼,見到Emma表現得好有禮貌,陪媽咪跟陳太閒聊了幾句,之後兩母女返回座位繼續跟女友人傾偈食蛋糕,鄰座有位女影迷發現金燕玲,即上前要求合照兼自拍,表現友善的金燕玲一一答應。



在保守家庭長大的金燕玲,21歲嫁給采蝶軒老闆梁廷斌,6年後離婚,36歲跟英國執業大狀Robert奉子成婚,怎知婚後15年發現老公有外遇,當時50歲的金燕玲決定離婚,並在女兒鼓勵下返港重投電影圈,而機械工程系畢業的Emma在英國工作,母女感情沒有因分隔兩地出現隔膜,金燕玲曾表示女兒常跟自己通電話傾心事,女兒失戀比自己失戀更令她心痛。



【編輯推介】



【行善收感謝信】同子女親子整陶瓷 甘比︰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

https://bit.ly/2EdAT8d



【阻止復出?】貼《大轟炸》合同狙擊范冰冰 崔永元:不懂底線只想撈錢

https://bit.ly/2T1zNow



【韓流】今日首爾開騷 勝利為夜店暴力色情是非鞠躬道歉

https://bit.ly/2V0Azz9



【演活希特拉】《柏林蒼穹下》瑞士影星般奴堅斯癌症逝世

https://bit.ly/2tmDQ00



【手術後要休息是常識吧?】割雞眼後揸車踏油 林作返家全腳紅

https://bit.ly/2X7IY5Z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攝影:朱志聰)  金燕玲帶女兒跟陳太打招呼 金燕玲帶女兒跟陳太打招呼
 Emma越大越似媽咪

Emma越大越似媽咪
 兩母女Afternoon Tea嘆香檳

兩母女Afternoon Tea嘆香檳
 影迷要求金燕玲合照

影迷要求金燕玲合照
 陳太約人傾公事

陳太約人傾公事
 金燕玲跟蘇施黃感情穩定(網上圖片)

金燕玲跟蘇施黃感情穩定(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